New🍒


————————————
/爬墙飞速/
/恋爱脑/
/失踪人口/
/沙雕预警/
/是个幽灵/
————————————

别搞我,没结果04

/久违的更新。
/CP:生东
/性感东东,在线讨好(没有
@春风白茹  dbq我之前有点儿意识不清给忘记艾特了!!!我有罪Orz快来看叭8102年了我终于更了💦
   
   
   
    
      
    
自从上次跟段天婴因一份生煎包闹了一路,罗浮生发觉这个姑娘在自己的生活里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许星程更是惦念人家姑娘,三天两头邀罗浮生去听戏。也好在罗浮生爱听,隆福戏院的戏子们又个个儿唱技高超,许星程看姑娘,他罗浮生就跟着沾沾光。

尤东东的恢复速度已经不止一次出乎大家意料了,才过了一个星期,尤东东已经可以慢慢的走路了,于是罗浮生就应允他去跟那帮住在院里的弟兄们打个招呼什么的,全数由罗诚负责。
   
      
     
这天罗浮生又去听戏,戏唱到一半许星程被家里派来的小厮叫走,一步三回头的恋恋不舍盯着台上粉衣舞着水袖的段天婴,还要被罗浮生打趣几句。
罗浮生听戏就讲究完整,戏没唱完自然不能离场,所以他直到段天婴唱完才从许星程搞到的特等席起身,正准备离开,却被一个还画着厚厚妆面的戏子叫住,说是九月红有请。

在后台跟老爷子寒暄几句,九月红也无非道个谢,段天婴又凑过来,两个人本来就不对付,叽叽喳喳竟争吵起来。小姑娘牙尖嘴利,罗浮生也不愿跟她一般见识,没一会儿就占了下风,看段天婴得意洋洋的模样只觉好笑,眼看时间不早也就不再跟她多耗,又跟九月红讲了几句,这才飞车回家。
    
  
     
他推开大门进去就看见尤东东在那儿拎着个铁皮水壶浇花,水珠在阳光下折射出绚烂的光,尤东东垂着眸子认认真真盯着那些颜色各异的花卉,听到人走过来的动静才转头去看。

“生哥你回来啦!”

他笑得眉眼弯弯,两只眼睛都笑眯起来,倒是发自内心的真诚,难以让人怀疑,再加上罗浮生这几日对他放松了警惕,对尤东东的那些单纯的地方也就少了几分猜疑,这样再看,尤东东倒成了这个暗潮涌动金迷纸醉的时代里为数不多的干净的存在。一如他清澈的笑颜。
自从罗浮生选择试着接受尤东东后,那有点儿傻兮兮的笑容每次都能感染到罗浮生,让他也不自觉勾起唇角。

“今天这么有兴致啊。”

罗浮生冲那些花花草草扬了扬下巴,开口打趣。尤东东挠了挠头,露出一个十分不好意思的笑来。

“反正我也帮不上什么大忙,就能帮一点儿是一点儿吧,总不能赖在这儿白吃饭,那不辜负了生哥你这么照顾我。”

他咧着嘴笑得样子有点儿傻傻的,说出来的话倒实诚的很,看不出一点儿虚伪做作,罗浮生看人很准,多年练出来的,所以他不管怎么看尤东东都是个长了副人畜无害的模样的普通人,还有点儿说不出来的感觉——如果罗浮生知道那些现代词汇就能精准描述,也就是屌丝。

尤东东也确确实实是个那样儿的人。虽然怂怂地坚定决心要抱大腿,可让他真的当个米虫死乞白赖地在罗浮生这儿蹭吃蹭喝,他倒真不好意思的。打架撑场子他来不了,生活方面的忙他倒是能帮一帮。他也已经跟这儿的弟兄们认识得差不多了,满嘴骚话逗的他们很快就熟络起来,毕竟也是罗浮生的恩人,大家也就没什么隔阂,十分热情的让尤东东融入他们,要是他有哪儿不方便,还要过来伸手帮一把,让原来总是孤立无援的尤东东感动得几乎热泪盈眶。
   
    
       
“生哥你又去听戏了啊?”

“嗯。”

尤东东一瘸一拐连蹦带跳跟在罗浮生后面,还有点儿跟不上的样子,罗浮生就不着痕迹的放慢了点儿速度,听着一边儿尤东东叽叽喳喳。

“上次我在楼上看见你带了个姑娘,是不是你女朋友啊。”

他突然神秘兮兮的压低声音,罗浮生步子一顿,尤东东差点儿没刹住给撞到。罗浮生转身面对着他,脸上还是挂着笑。

“嗯——你猜猜?”

“这还用猜吗,生哥你不带回来肯定有你的理由,我不多问。”

说完尤东东还露出一副“我懂我理解”的表情,看得罗浮生只觉好笑,他知道尤东东说的是谁,倒也不着急解释什么,但看着尤东东这副样子,还是开口回应了。

“我跟她没什么关系,那天是她想跟我抢生煎包。”

“啊?哦……”

尤东东听了解释,先是一副有点儿遗憾的样子,大概是遗憾自己猜错了八卦,紧接着就赶紧收起来,还小心翼翼瞅了罗浮生一眼,像是怕他怪罪,好在罗浮生似乎不怎么在意,他这才松了一口气。

“不过我说啊,人家女孩子想要生煎包你就给她嘛,下次再买就是了…”

嘀嘀咕咕的,却见罗浮生笑意渐深,再转念一想,尤东东声音越来越小,抬手捂住了脸。

“…那生煎包是抢来给我的啊……”

“当然了,你以为呢。”

尤东东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或者干脆当只鸵鸟把头戳进地里。他还想教育人家罗浮生,结果这样看来,抢了女孩子吃食的倒成了他自己。

“不过你也不用不好意思的,那姑娘可比你厉害,你看上去就不怎么能打。”

“生哥你真是…有这么安慰人的吗,那我以后可就靠你了。”

尤东东倒是会给自己找任何能抱大腿的机会,两个人在楼梯旁边扯了些有的没的,又一起去吃午饭。本来尤东东是应该跟那些兄弟一起的,可罗浮生照顾他,又给安排到自己旁边儿了。

这倒没几个人羡慕,毕竟如果不是罗浮生恩人这种加成,谁知道玉阎罗笑眯眯邀请你一起吃饭到底是不是上路饭呢。

罗诚一般不跟罗浮生一起吃饭,虽然关系近,他还是得负责去看着那些兄弟们,所以整个房间也就罗浮生尤东东两个人,一张圆桌摆着饭菜,罗浮生吃的最好,尤东东倒跟着沾光,他边吃边打量着罗浮生。

——果然生哥这颜就是神仙下凡啊。

服装设计师尤东东也是个颜控,吃着最好吃的看着最好看的,仿佛人生圆满。
他自己没发觉,捧着碗自己笑起来。

罗浮生以前基本上都是自己在这儿吃饭的,今天多了个人多双筷子,这家伙倒盯着自己看个没完,罗浮生实在有些无语,搞不懂尤东东在想什么。

“好好吃饭。”

他轻描淡写瞥了尤东东一眼,对方先是一愣,接着听话地点点头专心扒饭。

——可能这就是长的好看的好处吧。

尤东东胡思乱想着,罗浮生一个眼神他就能沉溺其中,更别提还用上了有些无奈的语气,说不出来的宠溺。只是两个人都没察觉出来,倒也没觉得哪儿不合适。
     
   
     
罗浮生下午还要去忙洪帮的事务,吃完饭又跟尤东东交代了两句才走,尤东东腿还没好利索顶多在院子里一瘸一拐,反正也不能出门,就干脆站在门口目送罗浮生远去。
午后很安静,能听到不远处那条街上的喧闹声也小了不少,大概是大部分人都选择在家午休,尤东东倚着门框看着早就没了人的方向出神,心里的小算盘却打得直响,盘算着日后这大腿该怎么抱,又想想怎么才能哄得罗浮生高兴,免得一个喜怒无常把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自己丢到山上喂野狼。

左思右想,他决定去骚扰罗浮生最信任的亲信——罗诚。

罗诚讲话直,从来都是最爱怼得罗浮生心情简单的那个,自从发现罗浮生开始试着接受尤东东以后,也就不再留情面,只要跟尤东东闲聊就放开了吐槽自己义兄,把尤东东逗的笑得前仰后合,每次被罗浮生发现,罗诚又不免被威胁。可罗诚觉得跟尤东东聊骚还挺有意思,两个人关系倒近了不少。
    
    
     
“罗诚小兄弟?”

他单腿连蹦带跳地往罗诚身边儿凑,罗诚打趣似的表达了“有事快说有屁快放”的嫌弃。

“你们生哥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啊?”

“……”

或许是跟尤东东待了几天被同化了,罗诚的脑回路也变得异常清奇,这句话在他脑袋里自动翻译成了询问罗浮生喜欢的类型。

——这…断袖虽说我不歧视,可还是觉得怪怪的啊!

他还不知道这种如临大敌毛骨悚然的警惕就是尤东东嘴里所谓的“直男”才有的警戒,眼看着尤东东面露疑惑,他只能应着头皮开口。

“哥喜欢听戏,会唱戏的那种吧…”

“啊、这要求也太难了叭…”

尤东东嘟嘟囔囔在心里把唱戏记了一下,但他真的觉得有种臣妾做不到的弱小可怜又无助。
作为一个去KTV总要被嫌弃的K歌小王子(自诩),尤东东曾以一首嘶吼版“改变世界改变自己”震慑全场,从此只要去唱K的人数大于2,尤东东就别想拿到麦克风。

让他给罗浮生唱戏,不是要他命就是要罗浮生的命啊。

“那……他有没有什么喜欢吃的啊?”

——怎么连爱吃的食物都要打探?

台可怕辽。

罗诚抚落一身鸡皮疙瘩,吞了口口水畏惧的开口。

“哥喜欢吃生煎包。”

“哦!就是之前那种啊!那个真的好吃!”

两个人对家继生煎大肆夸耀了一番后,尤东东突然对着罗诚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看的罗诚打了个寒颤后退一步。

“罗诚啊——”

——太可怕,我得走。

罗诚觉得不对,刚想溜就被尤东东一把抱住胳膊,两个精瘦的纸片人儿拉拉扯扯活像两只竹节虫在打架斗殴。
尤东东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噼噼啪啪响,他别的也没什么长处了,也就服装设计和做饭还能博得夸奖,先前吃的太快,这次他倒要买回来几个好好钻研钻研,自己也做来试试。

——只要生哥吃了我的生煎,他就是我的人了!

——呸呸!什么我的人!是我锁死的大腿!

嫌弃了一下自己的说辞,尤东东继续哼哼唧唧地纠缠罗诚,不远处有几个兄弟看到了,憋着笑走远,把罗诚整的生无可恋的,终于受不了尤东东一个大男人撒娇撒得那么软,松了口。

“……那我问问生哥能不能带你出去。”
     
   
     
屋里罗诚在打电话,屋外尤东东就感慨科技进步的好处,果然手机才是最方便的。

“哥,你的意见呢。”

“嗯——那就去吧,反正有你跟着。”

“我说,哥你是不是鬼迷心窍了,之前还那么疑神疑鬼的,现在倒放纵的不行。”

“罗诚你小子再多嘴,小心我揍你!”

“是是是,我好怕,我要带你的小宠物去买生煎包吃了——”

“……”

罗浮生在那边儿被噎了一下,腹诽了两句。

——这什么诡异的形容,虽然好像是有那么点儿带感……呸!都是罗诚这小子带的!

随后他又扯出一个危险的微笑,一字一句咬牙切齿的冲电话那头的罗诚“温声细语”。

“行啊,那你可得好好照顾他,用你的钱多给他买点儿别的,我回去要是看不见他买了一堆东西,腿给你打断。”

然后嘭的挂了电话,罗诚耸耸肩一撇嘴,他哥就这样,都这么大个人了还跟他置气。完全没想过自己总惹人家的罗诚今天也觉得心好累吾哥叛逆伤透吾心。
     
     
     
罗诚把院里的事情交代好,就带着尤东东出了门,他虽然不愿意拿自己的宝贝银元给别人用,可打心底里又觉得尤东东是个好人,单纯,倒也唤醒了他心里那点儿少年的激情,不去想些尔虞我诈,有了点儿那个年龄该有的样子。

尤东东一出大门就觉得到处都是新鲜的,花花草草都可爱无比,他们先走过了门前那条没什么人的道,又上了已经热热闹闹的街,由于尤东东的腿还没好利索,只能一瘸一拐的走路,罗诚也不忍心让他走过去,就招了辆黄包车,可把尤东东给兴奋坏了。
他以前跟着公司去景区玩儿的时候见过黄包车,可体验价太贵,他只能灰溜溜的徒步前行,这次坐上了,整个人都兴奋的不行,这儿瞧瞧那儿摸摸。罗诚有些无语,轻咳了一声,他才消停。

“你没做过黄包车吗?”

“对啊……啊、我是说,我不是失忆了嘛,不记得了、不记得了。”

好在罗诚没多想,他们没一会儿就到了家继生煎铺。
     
    
    
“老板,来份生煎,就哥常买的那种。”

罗诚朝里面喊了一声,老板一见是罗浮生的弟弟,笑得眼睛都弯了,也不管窗前顾客是谁,一把拿过店员手里刚要递出去的纸袋就要塞给罗诚。

“哎呀,您来的太是时候了,生哥爱吃的口味我们每天限量的,这不、最后一份了,给您给您!”

罗诚还没开口,一个姑娘就气冲冲跑过来,伸手要夺回那生煎包。

“你们怎么这样儿做生意啊!之前也是这样,我段天婴还就吃不上了是怎么!”

原来这被截胡的,又是段天婴。
尤东东一看,脑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灵光了,一下就明白过来这可能就是之前被罗浮生抢了生煎的姑娘,看着也像那天罗浮生后座的那位,他立刻不好意思起来。

在罗诚回嘴之前,尤东东赶紧把那袋生煎包拿过来递给段天婴,姑娘本来正在气头上,这一下子才稍微好了点儿,把纸袋抢回手里,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头发没怎么打理,倒不如说,哪儿都没怎么打理,带着副眼睛,但看起来一点儿也不斯文,耳尖红红的看上去有些拘谨,倒有点儿傻乎乎的。

“对不起啊姑娘,你放心,我不会抢你的生煎包的!”

说着尤东东还比划了个完全不标准的发誓的手势,段天婴本来就因为得了生煎挺开心,被他来这么一出,直接给噗嗤逗笑了,尤东东很少能跟漂亮女孩儿接触,更别说是现在这样,一时间竟有点儿害羞,腼腆的抬手挠了挠脸颊。

“你笑起来,真好看。”

段天婴被夸了自然高兴,笑眯眯冲他伸出手。

“你好啊我叫段天婴,今天这一出也算缘分,认识一下吧。”

“我、我叫尤东东。”

握住女孩儿温香软玉的手,尤东东幸福得快要融化,两个人聊得欢,把罗诚看的一愣一愣的,他没见过段天婴,只听罗浮生提起过,但不知为何看着这两个人相处融洽,他心里没来由升起危机感,警铃大作。

——哥!不好了!

虽然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想,但他没来由替他哥紧张,毕竟尤东东见了漂亮姑娘就害羞得软成一滩这点让罗诚实在害怕,在心里为罗浮生感到同情。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在心里把罗浮生和尤东东锁死了。

这边儿段天婴已经约了尤东东去咖啡馆聊天,姑娘对小动物似的尤东东完全没有抵抗力,可惜尤东东囊中羞涩婉拒了,段天婴就又要了个袋子,分了两个生煎包给尤东东,约定以后再见一定要好好聊聊。

傻笑着挥手目送段天婴离去,尤东东的思维脱线依旧,已经开始想自己穿越后的春天了,站了好久才被罗诚滋醒。

“别挥了人家都走了。”

罗诚扯着这个不争气的上了车,也没再买别的就回了家。
     
      
      
两个人在厨房里把生煎包分食完,尤东东咂吧着嘴舔舔指尖,琢磨着该如何下手,又撺掇着罗诚去给他找食材和工具。罗诚也意外的兴致高涨,两个人,一个还一瘸一拐偶尔单腿蹦哒的,在厨房里忙活开了。

罗诚虽然看着单薄,可劲儿也不小,尤东东揉面揉了一身汗,罗诚就跃跃欲试也有样学样的试了一会儿,等到他们做完就已经天色渐晚。

尤东东见罗诚用手擦眼,调侃了两句,却见罗诚突然抬眼看着他。

“我从小还没感受过跟母亲一起做饭是什么感觉,今天突然感受到了,有点儿不适应。”

说完还眨了眨闪着泪光的眼,气的尤东东差点儿拿擀面杖抽他。

“你才当妈!我让你感受什么叫爱的教育!”

“这么热闹啊,你俩干什么呢?”

罗浮生看上去刚回来,前额的发被风吹的有点儿凌乱,尤东东立刻献宝似的把一边儿早就装好盘的生煎包端过去,一副求夸奖的小心翼翼。罗浮生尝了一个,有点儿烫嘴,但味道确实很不错,他故意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等尤东东忍不住询问他时才慢悠悠夸奖一句。

窗外漏进一抹暖橙色的余晖,刚巧落在尤东东发上淋上一片金色,他脸上鼻尖还沾了雪白的面粉,衣服上也有点儿惨不忍睹,但他笑得眉眼弯弯,眼底都流转着光,似乎是被感染,罗浮生也跟着笑起来。
罗诚在一边儿看着,心里突然一紧,没来由的,他觉得有点儿高兴,又有点儿想哭,说不上来怎么回事儿,大概是发现了这个世界竟然还能有这样的温暖和光明。

“哥你怎么能先吃!我还没吃呢!”

他难得带了点儿弟弟向哥哥抱怨的感觉,也凑过去要求分一杯羹。

“去去去,这是人家给我做的,有你什么事儿。”

“我也出力了好吗!”

“得了吧,就你。”

“那也比某些人炸厨房好。”

日常斗不过罗诚的罗浮生又用手点划了罗诚半天,找不到回嘴的话只能发泄在生煎包上,又被馅儿烫到,跟同样塞了一嘴的罗诚一起嘶嘶哈哈的喘气。

不知是闻见了味儿还是听见了声儿,那些兄弟们也三三两两凑到门口打量,但有些忌惮罗浮生,只能自己咽口水,尤东东见了,就把别的盘子送出去,招呼大家一起吃。
     
    
      
夜幕落下时晚饭才吃完,照旧被罗浮生带到房间吃好的的尤东东出来帮着收拾碗筷,罗浮生就跟罗诚在二楼看着下面一瘸一拐还跟着忙活的尤东东。

“哥,你觉得他怎么样啊。”

“我没看出什么端倪,以后也不用过分盯着他了。他挺好的,单纯,傻。”

“今天我们去买生煎又碰上你说的那个姑娘了。”

“那小丫头怎么成天去买…怎么样?”

“本来是截胡了,又让尤东东送回去了。”

罗浮生一脸的“我就知道”。

“不过还是给了我们两个。”

“嗯?那个牙尖嘴利属鹦鹉的家伙竟然还能松口?”

罗诚没敢说尤东东跟段天婴那段儿友好交流,打着哈哈就混过去了,心里为自己的傻哥哥感到同情。

——要看好自己的人啊,不然什么时候被别人拐走了都不知道。

他故作老成的叹了口气,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眼底是明媚的忧伤。
   
    
    
    
         
     
TBC.

/一点儿free talk
·开学了时间很紧,本来想休息的时候更新来着,没想到我们连上三周🔫趁今下午请假了赶紧来更一点儿💦
·这篇文本来是想慢热一点儿的,看来还是得提速,感到不适请打开车窗吹吹风冷静一下。
·大噶莫怕,天婴不是坏女人,小姐姐都是好人。
·看了点儿许你的cut,ummmm生哥跟我想的不太一样…本来以为有能力跟巍巍拼一拼A,没想到竟然是跟豆子组对2💦这文大家随便看看吧
·我吹爆生哥啊啊啊啊啊我吹爆东东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你们——

评论(24)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