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爬墙飞速/
/恋爱脑/
/失踪人口/
/沙雕预警/
/是个幽灵/
————————————

[知乎]下属明撕暗秀不好好工作但我又不敢给他扣工资该怎么办

/没错又是我(。・ω・。)ノ♡
这次是一篇现pa的知乎体,以及报告组织我真的不太懂知乎体的格式…各种谜一样的我流ooc啥的,这篇文大家就当看着玩吧,为组织献微薄之力。
以及悄咪咪问一句真的没人来找我玩吗…
(顺便给大家狂吹一位太太 @无光破晓 ←她真的超好!!!!!是天使!!是神明!!!旋转跳跃赞美她qwq(啊不会打扰到吧…

感谢所有愿意看的小天使,那么开始↓



[知乎]下属明撕暗秀不好好工作但我又不敢给他扣工资该怎么办

Q:RT.
下属跟他的小男友假装闹分手实在腻腻歪歪虐狗,严重影响到了工作和我的生活质量:)因为都是熟人所以基本上可以说我已经瞎了。
但不敢给他扣工资怎么办,你们肯定没见过这么怂的上司:)

A:(社会你雷总,小棍棍怼到你死,星月挖料手等3042人赞了)

嘛…那什么先谢邀…
(别跑我知道是你!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以我家那盆吊兰的性命保证,这世上是有那样怂的上司的。嗯(•̥́ ˍ •̀ू)不过我得提前声明,我怂也是怂的有个性,怂的有水准的(正经

主要是你要是有那么个下属你不怂…你不怂我敬你是条汉子,要是你还敢扣他工资的话…
然而可能明年你坟头草已经高过他身高两倍了。

咳…有点跑题。

总之先说说我们这边(´▽`)ノ。

没错我是个小老板哟,嘛就一便利店店长(颓然。
方位我就不说了,我怕掉马。整个店里就他和我另一个朋友两个员工,暂且称他为J吧。
我记得要给颜值打分来着?抚摸着仅剩的良心和一大堆私心给他打个9。符合他气质:)
J这个人吧,整个一很张扬的那种,桀骜不驯,貌似还有点小中二病,裹个长长的围巾还在脸上贴贴纸。但没办法人家有资本啊,年纪轻轻就一路连破例录取带跳级的上了大学,就是个神童,小天才(〃′o`)而且据说后台很硬,从家里跑出来到我这个“小破店”里打点工。刚开始认识就觉得是特别不好相处的那种,冷着脸不爱说话,张口闭口就称呼你个“渣渣”“虫子”。但认识久了你会发现他其实无比的傻逼和欠揍,虽然我不敢揍:)

再说说他的小男友,姑且称他为G,嗯,不仅是熟人,大概要九分熟吧。
我们是发小,颜值我给11,给100也行。妥妥的冰山系美男子。据说是J大学时的舍友,后来我去给G送东西才发现原来大家都认识。四人宿舍还有俩给佬,也是高颜值的那种。所以他们俩在一起也情有可原,天天在一群帅到飞起的大老爷们里头,其中两个还给里给气的,乳齿熏陶你还不弯?而且时不时就来个肢体的亲密接触,打♂架斗♂殴啥的,看他俩相处模式就知道绝对少不了,年轻人火气旺,唉,一个冲动就干柴烈火从地上打到床上了呗ψ(`∇´)ψ

虽然我感觉他俩是从地上打到床上又打回地上的那种。

一想起从小在一个院里长大的发小成了给佬就觉得心塞。当初咋就没发现他还有这么个潜能呢,虽然是长的漂亮了一点,虽然小时候也被一些奇怪的女生传过。但我一直是像尽职尽责的老妈子一样保护他的贞操啊(直男式委屈。以及哪怕,我是说哪怕我是弯的,也不可能去找G啊,别看他长得人模狗样的,其实很狗,嗯。黑历史时期还会撩刘海耍帅。小学被小姑娘表白还一本正经地跟人家说“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这种话。
真的要我和他在一起的可能性,大概也就我一朋友能有马的程度吧:)

唉,可惜自家的猪被别的猪给拱了(手黄再

随便讲一个最近的事例吧。

那天G来给我送东西,恰巧轮上J值班,然后G拿了一盒牛奶,结账时两人一个看对眼就要开打(虐狗)。

“好久不见啊,G!”
“嗯…”

好久不见个拔那那啊(ノ=Д=)ノ┻━┻
昨晚J你还因为要去和G他们撸串翘了班别以为我不知道啊!

“你怎么来这了?”
“我来给他(也就是我)送东西。”
“不能让我捎过来,一定要你送过来?”
“…嗯?…嗯…”

蛤?

我在原地石化。
二师兄你可少说两句吧,大清要亡了(bu
这种模棱两可朦朦胧胧的答案是要怎样啊!

大哥,G你真是我大哥,你是毒奶喝多了刺激到大脑了还是怎么着,没听出来J他酸唧唧的话外音吗?
Σ别盯着隔壁货架新进的牛奶发愣了行不?
快拿出你当年恶心帅的劲儿说点漂亮话圆过去不好吗:(

其实最近J一直在不满,总是自己嘟嘟囔囔的,然而我要是问他还会被一句“凭什么告诉你渣渣”给怼回来,但是我也听了个大概,就是最近G在学校里总是 被 “沾花惹草”(其实没那么夸张),然后J就觉得最近G很有嫌疑要绿了他。J当然不是那种“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那种人。
果不其然,J沉默了一下,包子脸就鼓起来了,从收银机里抽出几张零钱找回去,“啪!”就把收银机推上了,听得我心里凉的透彻。

希望没烂。

我心冰凉。

这边G大哥还是状态外的感觉,跟牛奶“眉目传情”,丝毫没察觉出不对劲,还一个劲把我往火坑,不,硫酸坑,不,王水坑里推。
“你平时也别总欺负他,好歹他也是我发小。”

不不不我不是不是我我没有。

我没有你这样的傻儿子(划掉)发小。

J的脸已经快扭曲了,仿佛能看到具现化的黑气。他仿佛写了一脸的“那我还是你男朋友呢”。
水土不服就服你,G你可别是个傻子吧,你不知道J偶尔一根筋但有时也是个小醋王吗??!
J的占有欲,也就是只要你敢跟G有什么过近接触(前提是你敢而且之后还活着),一棍子把你从AT大东门怼到西门的那种程度吧(微笑)。

“哦?是吗,那你和你发小过吧。”

这时我们的G老大哥终于闻出来了那弥漫在空中的老陈醋味了,他蹙眉。

“你胡说什么。”

然后我们的J大人就抄起了一旁的拖把棍。
G就下意识向旁边摸索——拿了一把果绿色的伞。
看到这一幕,我皱眉一想,发现事情可能并没有那么简单。

“G!你必须和我打一架!”

没错,抄起棍子拿起雨伞。
要干架。
我的店里。

最终还是没保住收银台附近的一些货品。
打爽了的J一脸的心满意足,十分大佬的摆摆手表示不要在意。
我可去你们个姥姥家的西瓜皮,那都是我花钱买的。

可能是看我头发也白了眼也黑了瞳孔也红了衣服也掉色了,他们把钱赔给我又把现场整理了一遍。

高兴:)

走的时候他俩顺了我一块巧克力。
G喂给J吃。
对。
G喂J。

还有这种操作?!

在一旁锁门的我尴尬至死。
然后J舔了舔G的指尖,又凑上去低声说了什么,但我知道我肯定不该听见。因为G的耳尖一下就红了。

不然还得去洗耳朵。

这事也就过去了,而后来他们也少不了像这样的“小打小闹”。
至于工作,不认真时,工资扣不扣的对J其实没啥影响。反正他有钱。好气,不想微笑。
至于生活质量,J属于那种强喂狗粮的类型,大概就是“吃不吃,不吃我拿棍子给你怼进去”那种。

所以我想你们应该比我过的好吧?
:)

其实对于他们这种明撕暗秀的做法我已经十分习惯了。
J就是个天生好斗的性子,再加上G与他实力相当,打起来也不会是谁单方面压制谁。而G看上去是个比较冷的人,其实内心也翻涌着热血,渴望着堵上尊严和性命的战争(bu,所以G偶尔也会随着J的性子。
看着他们天天打打闹闹,明撕暗秀,明秀暗秀,偶尔来个温柔长情还真受不了。不是有句话怎么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就适于他们,不需要太多温情的言语,以行动来证明爱着彼此足矣。

所以就我自己的观点来说,不说扣工资,我认为还是多向着他们点吧,毕竟也是朋友,是他们在这个曲折的世界上行走的帮扶者,尽自己所能帮帮他们吧。



(但弄坏东西还是要赔钱的。)

答主    无辜的吃箭头群众

——————————————

热门评论:

星月挖料手:继续爆料啊,改天出来我请客,继续爆啊(。・ω・。)ノ♡(我简直不能呼吸.jpg)

小棍棍怼到你死:渣渣店长我可看见了:)

社会你雷总:蛤蛤蛤嘉九你俩这么傻逼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嗝。撸串的时候再给本大爷讲讲呗。

皆可斩也不斩牛奶:……啧。

End.

评论(10)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