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爬墙飞速/
/恋爱脑/
/失踪人口/
/沙雕预警/
/是个幽灵/
————————————

恶友三十题(1-9)

/依旧是我(。・ω・。)ノ♡
只是突然有了脑洞就打出来了,所以这一定会是你们见过的最短的三十题,但对于一个只会短打的咸鱼来说已经够长了,相信我:)
安雷嘉瑞嘉无差现代学院pa。排版画风real清奇。我流ooc已经是无法避免所以以后我就不说了。
本来是想博君一笑用的,然而好像没写出那种感觉?
啊好困…去睡了…

接受的话,那么开始↓


★1.早会故意不叫醒对方

猛然从床上惊醒,嘉德罗斯金发凌乱地起身查看时间。
靠,我就知道他们不会叫我起来。

昨晚他们宿舍四人熬夜肝游戏,也就雷狮那种夜猫子和格瑞那种蜜汁体质能早起。

自己大概是起的最晚的一个……吧?
嘉德罗斯顺着呼吸声寻去。

对面下铺的安迷修戴着耳机,正睡得一脸安详。

嘴角是要流下口水吗?
被子下露出的是小马睡衣吗?
嘉德罗斯苦瓜脸嫌弃咧嘴。

洗漱好的雷狮正站在门口整理头巾,看到嘉德罗斯起床了,把转瞬即逝的可惜表情收起来,换上和善的微笑,并竖起食指在唇前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
双眸中的狡黠几乎满盈溢出。

嘉德罗斯瞬间意会,揉着自己一头金发下床,走到洗漱间前,果不其然门锁着。
听到里面的水声,他正想耐心等等格瑞。

“今天是丹尼尔老师的早会哦。”
雷狮笑得和善。

“靠格瑞你快点给老子出来!”
嘉德罗斯立刻准备砸开门进去。

当三人吃好早餐赶到早会时,想了想还是留了位置给安迷修。

安迷修在早会开始前一分钟到了,顶着一头乱毛,外套里隐约露出小马睡衣的衣领而不是白衬衫。而且明显没吃早餐。神情仿佛身体被掏空。

后来某天雷狮早会犯困,安迷修笑得温柔和善。
“睡吧雷狮,我替你看着老师。”

★2.没洗衣服就拿对方的来穿

嘉德罗斯的好友兼监护人雷德和祖玛出现在凹凸大学正门门口。

“喂,本大爷衣服没洗,借我一件。”
收到短信把PSP放下的嘉德罗斯看了看自己上身的衣服,白色容易染脏,他十分同意。
他瞅了一眼在认真刷题的格瑞,又看了看身旁上身只穿黑色紧身衣的雷狮,选择望向对面下铺看书的安迷修。
而雷狮则一脸“惊恐”。
“我的嘉德罗斯宝贝儿,你确定你要借他的?”

说着他指指安迷修的白衬衫,又比划了一下嘉德罗斯的上身衣长。
接着“啧啧啧”起来。

安迷修没忍住“噗”的笑了一声,格瑞的笔尖扎破了一层草稿纸。

跳级来的小天才嘉德罗斯觉得自己想打人。
而他也这样做了。

把雷狮赶回他的床铺,嘉德罗斯看着格瑞递来的衣服,被强行推进了洗漱间。

换好衣服,嘉德罗斯看着略长一点的衣摆,觉得大概还可以接受。
打开宿舍门,已入深秋,凉风刺激着嘉德罗斯露出的双臂,而宿舍里没心没肺的还在催他关门。他立刻退回温暖的宿舍。
“靠!格瑞你给我件短袖干什么。”
“那是我号码最小的一件。”
刷完题坐床上喝牛奶的格瑞咬着吸管神情真挚。

“啧。”

雷狮“蛤蛤蛤”着翻了一件外套给他,袖子长了不少,嘉德罗斯眼神复杂。
宿舍三人看着站在门口几乎眼神死掉的嘉德罗斯。

安迷修老妈子一般贴心地替他挽起来。

“噗——”
“哈哈哈哈哈哈嗝”

连格瑞都心有不忍似的扭头憋笑。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眼神死了。

★3.在所有人面前大声朗读对方的情书(未遂)

凹凸大学的所有男生都觉得四人宿舍布局十分异常。
四人宿舍只有两张桌子是要怎样啦!
明明宿舍挺大的不是吗!

(所以也就不怪凹凸大学久升不降的出柜率了,毕竟都需要用桌子时,俩大老爷们挤一张桌子,即便桌子大也会有无法避免的肢体♂接触嘛)

然而雷狮从未觉得有什么不方便,毕竟他们宿舍最爱用桌子的只有格瑞和安迷修两个人,剩下两人在床上可以解决刷题等各种事项。

是夜。

日常修仙的雷狮刷完题觉得自己依旧神清气爽,而旁边上铺的嘉德罗斯已经入睡。
啧啧啧,果然是还需要充足睡眠的小孩子吗。
雷狮搞事地想。

格瑞也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睡觉了,而安迷修依旧在桌前酿蜜。塞着耳机酝酿感情,偶尔写字再划掉,用笔点着草纸。
哦——安迷修有小秘密呦——
雷狮本着“见到鶸就要踩,见到好处就要抢,见到有事就要搞”的海盗法则,悄咪咪地下床去看。格瑞不爱管闲事,收好东西就准备去睡觉,然而想起雷狮此前偷偷顺走自己一盒奶的事,他挑眉。
“雷狮,不快点睡觉站安迷修后面干什么?”
隔音不算太好的耳机使安迷修听到了格瑞的“通风报信”,他以平生最快的速度把桌上的纸呼啦啦地全收起来,然后挂上微笑望着身后想跑的雷狮。

其实雷狮也没看见什么就被格瑞“举报”了,但他看到的只言片语使他勾起了一个狡黠的笑。
呀咧——是情书呢。

第二天,嘉德•同样热爱搞事•罗斯收到了雷狮意味深长的眼神。
然后还没完全清醒的嘉德罗斯被忽然爬上他床的雷狮吓了个半醒,刚想好用什么姿势把他踹下去就被雷狮告知了一个惊天大咪咪。
然后是一个计划。

他们笑了起来。
下铺的格瑞只祈祷着床的质量能好点。
否则他还得把精力集中到如何躲开塌了的床板和两名室友上。

安迷修依旧睡得安详。

雷狮托格瑞去打听情书上的姑娘在哪个班。
于是跟来的雷狮就看到咬着草莓棒棒糖的凯莉向格瑞伸手,格瑞沉默一下。
“还是老样子。”
“好吧。”
凯莉耸肩,一口咬下粉色的硬糖看的雷狮牙疼。
“艾比姑娘在大一问问就知道在哪,发型独特的红发姑娘就是,对了,她身边应该还有个弟弟。”

看完全程的雷狮表示这不会是什么py交易现场吧。

“老样子是啥?格瑞。”
“…买糖的钱记在金账上。”

见到艾比时,雷狮记得好像是他雷狮搞事团遇到过的熟人。

嘉德罗斯兴致勃勃地站格瑞身边围观,然而早雷狮开口前…

“啊啊啊!”
红发少女扯着弟弟就跑路了。

“哎呀,这不是雷狮吗。”
雷狮肩上搭上了一只手,他回头,看到安迷修笑得温和。

再看一旁,格瑞和嘉德罗斯已经不见了。

雷狮吞了吞口水,把安迷修没写完的情书团成一团一个三分扔到不远处垃圾桶里,也换上微笑。

“哎呀好巧。”

★4.看恐怖片吓得抱成一团还硬撑较劲

猜拳输了被赶出来买东西的嘉德罗斯和雷狮安详地骑上小黄车去了校外常光顾的便利店。

店长是雷狮搞事团的一员——帕洛斯。

“呀,雷狮老大。”

雷狮把格瑞要的牛奶安迷修要的奶茶和自己的啤酒放下准备结账,顺便提醒一旁对着关东煮不怀好意的嘉德罗斯斩断杂念。

帕洛斯帮雷狮装好,忽然从柜台里拿出一张光盘,封面感人。
“这是啥…”
“之前买的恐怖片的光碟,可惜我和佩利都觉得没什么意思,老大你拿回去看吧?”
微笑。

雷狮 has a plan.

傻逼骑士道你完了。

想了想格瑞一直波澜不惊的仿若面部神经坏死的脸。

嘉德罗斯 has a plan , too.

上楼时,嘉德罗斯反复看着光盘盒的封面,他撇撇嘴。
这玩意也能吓到人?

事实证明,可以。

当影片开始时,嘉德罗斯打了个寒颤。
是一部比较古早风格的日本恐怖片,给人感觉好像比较传统,然而其实并不。

影片莫名很长,而雷狮属于越看越怕那一类。

其实他对这类影片一直免疫,然而不知为何这部片子总令他背后一凉(不是安迷修在他背后扇扇子导致的)。

你看看,你看看里头那个玩具店里的幽灵,它竟然会在午夜把海盗船模型从货架上推下来摔得粉碎。

这不是太可怕了吗?!

雷狮悄咪咪瞥了一眼左边的安迷修。

靠!有没有搞错,这个安迷修一定是假的,为什么一点都不害怕啊!

雷狮又悄咪咪瞥了一眼右边的嘉德罗斯和右右边的格瑞。

蛤蛤蛤嘉德罗斯你把整个脸埋围巾里也没用,还有说好格瑞你的表情死了的呢,为什么有种发现了什么秘密的微笑起来了啊。

屏幕上,幽灵把一堆海盗模型拆吃入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狮安静地抱住一旁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颤抖一下,接着开始推他。

“喂喂你个智障干什么,不会是怕了吧,渣渣!”
“滚滚滚,你爸爸我只是有点冷而已,你才是害怕了吧,你抖啥!”
“靠,老子也是冻的不行啊,还有去抱你安迷修去!”

格瑞看了一下全宿舍就数嘉德罗斯裹得最多,还用围巾埋了半张脸,面无表情地轻轻捏了他的手一下。

“时间不早了,你该睡觉了。”

于是剩下的电影便在安迷修微笑中透漏着疲惫地任凭雷狮抱着自己,偶尔感受雷狮害怕时就猛掐自己一下的酸爽中度过了。

电影真好看。

一直在围观其余三人的格瑞咬着吸管这样想。

★5.酒吧账单记的永远是朋友的名字

雷狮有家常去的酒吧,通常陪伴他的都是雷狮搞事团的两位大人——帕洛斯和佩利,未成年的卡米尔自然没办法跟大哥去那里。
然而后来,跟雷狮去酒吧的又多了他的舍友们。

靠在吧台上,雷狮伸了个懒腰准备先询问其他人。安迷修和格瑞先不说,他戏谑地望向嘉德罗斯。
“你说,你会不会被当小孩子赶出去啊。”

然后嘉德罗斯就一脸冷漠地敲了敲吧台,调酒师立刻走过来,神情可称得上是毕恭毕敬。
“有什么吩咐吗,少爷。”

然后在雷狮一脸复杂下,嘉德罗斯勾了唇角。

“这仨傻逼负责点,我请客。”

怎么了,欺负我们家产业下不开酒吧呗。
雷狮撇嘴,准备坑他一笔。

而安迷修和格瑞则安静的表示你们都是资本主义的走狗。

而后嘉德罗斯和格瑞倒是不常来,毕竟那家是嘉德罗斯家产业下为数不多的酒吧,然而他并不想在自家产业里过多露脸。不过安迷修倒常被拖去,或是被帕洛斯叫去“收狮”。

终于有一天,安迷修把喝得烂醉的雷狮扛回宿舍后,他戳着雷狮的脑袋。

“你说,雷狮去酒吧点的酒都挺贵的,我知道他有钱,但难不成他一直记你账上?”

“不啊。”

嘉德罗斯回应时正趴在床上和格瑞联机。
一局结束嘉德罗斯从上铺溜到下铺重开了一局,格瑞推了推靠的过近的嘉德罗斯。

“他不是一直都记你账上吗?”

啧。

安迷修忽然想把这个赖在他床上的家伙弃狮荒野。

★6. NTR

安迷修交了个女朋友。

雷狮表示你不就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那些遗产吗。

然而事实是安•没马•尬聊小能手•迷修确实交了个女朋友。

那晚本来商量着四个人去撸串,却只有三人到场。
串都上来了,啤酒也开了,雷狮看了一眼安迷修发来的微信。
「抱歉,今晚不能过去了,你们好好吃。」

他什么也没说,把手机锁屏收进兜里,然后一脸奇怪的看着举着手机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格瑞和嘉德罗斯。

“你看到了?”

嘉德罗斯把手机给雷狮,屏幕上是安迷修刚刚更新的一条朋友圈。
照片上的女生笑得很开心的样子,安迷修也满眼温柔。
配字“今晚陪女朋友”

雷狮嗤笑一声,把手机还给嘉德罗斯。

“看到了,傻逼极了。”

冰镇啤酒的玻璃外壁上划下水珠。

雷狮比较喜欢对瓶吹,他又开了一瓶冰镇啤酒,递给格瑞。
“我…常温就行。”
“怎么了,今晚就陪我喝点冰的也不会有事的。”
格瑞看着面前的人面带微笑,还是接过了那瓶冰啤。
“至于你嘛,来点果汁?”
嘉德罗斯抢忍住揍他的冲动,给自己也抢着开了一瓶。
雷狮挑眉吹了个口哨,举起酒瓶。
“先碰一个?纪念这个没有安没马的愉快夜晚。”

一如既往的撸串,冰啤一瓶一瓶的下。还灌了一瓶白的。
然而格瑞就看着雷狮不对。
雷狮喜欢安迷修是三人的秘密,而他们两人也知道雷狮倔强高傲的性子。
冰凉的液体划下喉口,一路凉到胃部,凉到心底,却也无法将雷狮的闷火降温。不久脚边就只剩空瓶,雷狮想招呼老板再来,却被格瑞拦下。
“回去吧。”
本想雷狮会再闹一会,雷狮却异常乖巧地跟着走了。

回宿舍的路上,夏夜是燥热的,风与之相较清凉许多。
“你们说,安迷修可别是个傻子吧。”
想了想他们的日常,嘉德罗斯点了点头。
“他是。”

雷狮又笑了起来,仰首望着天空,他眨了眨眼。

“嘉德罗斯。”

“?”

“你觉得我长得帅吗?”

完了莫不是要耍酒疯了。

看着他脚步开始变得踉跄,格瑞赶紧上前扶住他。
雷狮搭着格瑞的肩膀,不再出声,只是安静地笑着。那笑意是否苦涩,二人也无从得知。

好不容易回了宿舍,雷狮已经几乎睡着了,安迷修已经回来了,帮忙安顿好雷狮后,雷狮躺在床上看了一眼安迷修。

“傻逼。”

安迷修被骂的一脸懵逼,但也不是第一次了,他也没在意。

第二天,雷狮依旧是那个高傲的雷狮,依旧活蹦乱跳。

中午,安迷修被甩了。

“抱歉,你是个好人。但我想我找到了更好的人。”
“是谁呢?”
“抱歉,我不能说。”
安迷修看着姑娘一脸歉意却克制不住的脸红一脸幸福,他万分疑惑,却没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么难过不舍。

下午,安迷修看到雷狮被姑娘表白,两人聊的开心。

他忽然觉得异常愤懑,却不知着愤怒的来源。大概是因为雷狮和自己(前)女朋友在一起了吧。他想。

晚上,没开灯的宿舍里气压极低。

嘉德罗斯和格瑞不知去向,只有安迷修一个人坐在床上,脸色阴沉。

“雷狮,我没想过你会做这种事。”

两人都知道在指什么,雷狮也没兴趣跟他扯东扯西,他笑得戏谑。

“呵,所以呢?你真是看错我了?”

“不,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个恶党。”

“那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跟我走这么近。”

“你是不是有病。”

“对啊,我有病。老子得了一种名叫‘喜欢上了一个叫做安迷修的傻逼’的弱智病。”

每个字都听得真切,安迷修忽然愣住了,他怔怔地望着雷狮,那人脸上的表情却不像在开玩笑。

“我说安迷修你是不是傻逼,老子喜欢你这么长时间你没发现就算了,他妈的别人都看出来了你敢不敢再迟钝一点。”

“不是…等等…”

“没错,你爸爸我今天就告诉你,我喜欢你。听见没,我不是个给,但老子就喜欢上你这个傻逼了。”

面前的人一脸认真,耳尖染着绯红,那对紫色眸子里少了几分戏谑狡黠,像散落着星辰一般在阴暗的宿舍里闪着光亮,模糊了安迷修的眼。

“你说…你喜欢我?”

安迷修睁大了双眸,他起身走近雷狮。

在他听到雷狮口中说出那四个字时,他忽然觉得一切都明晰了。包括他的真实情感。

“对,怎么了。”

安迷修站在他面前,就那样直直的看着他,雷狮尾音有些微颤。

忽然被熟悉的气息包围,安迷修在雷狮反应过来之前紧紧抱住了他。

“我很高兴,雷狮。”

安迷修双手扶着雷狮的肩膀,那对眸子就那样盯着他。

“我才知道,原来我也喜欢你。”

雷狮觉得自己的脑子可以炸掉了。
什么情况?

然而此刻他只是直直地望着安迷修的双眸,仿佛沉溺在一片温柔的湖。

靠。
老子想吻他。

而他也这样做了。

呼吸逐渐凌乱,两人倒在了一旁的床上。

宿舍门外的格瑞和嘉德罗斯安静的站在门口。

幸亏我是驱蚊的体质。
格瑞安静的想着。

旁边的嘉德罗斯听着屋内的喘息,雷狮“安迷修你这个混蛋”之类的骂声尾音总会酥软着结束,他一脸复杂。

“格瑞…我…”

“不行。”

“靠你真是个恶魔!”

★7.社交网络上装成对方喜欢的类型去勾搭

雷狮从来不担心安迷修会出轨。

首先就先问问身边哪位壮士敢从雷狮手里抢人。社会你雷总,大锤八十打到你死。
再说能和雷狮对杠的也对安迷修没啥兴趣。雷狮看了看旁边床铺。嘉德罗斯你个小瘪犊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对格瑞用的那招是安迷修教你的。

有人就会问,那雷总,如果安哥搞网恋呢。

雷狮会十分大方的大手一挥。

“那他搞吧。”

“如果他还敢的话。”

事情发生在两人还未交往前,在雷狮还没意识到自己是喜欢安迷修之前。

有段时间安迷修沉迷微信,天天和上面的妹子聊天。
雷狮洗完澡从洗漱间出来,果不其然安迷修还窝在床上捧着手机呵呵直乐。

“哟,安大哥,又和哪个妹子尬聊呢?”

“去去去,边玩去。”

挥手赶走雷狮,安迷修意犹未尽地继续发展自己的尬聊天赋。
“格瑞,你说安迷修怎么坚持下去的。”
曾见证尬聊现场的嘉德罗斯苦瓜脸望着格瑞,而凑过来听的雷狮头发还没干,头发湿答答的滴水,嘉德罗斯顺手给雷狮丢一块毛巾以示嫌弃。
“大概是因为网上不会被扇巴掌?”
想起上次聚会真心话大冒险,安迷修硬是逼得妹子由原来的各种不情愿变成后来毫无压力的扇了他一巴掌来表演分手现场,格瑞一脸安详。

“谁让咱安大哥风华绝代呢。帮我吹吹头发呗。”

“没空。”

雷狮一如既往调侃着安迷修,然而平时都会答应的安迷修此刻却拒绝了雷狮。哦对,安迷修正沉迷尬聊无法自拔。

嘁。

然而此刻不满之余,雷狮还是想到了一个计划。没错,边用吹风机吹头发边想出来的。
没办法,谁让咱雷总一声放荡不羁爱自由呢。

夜猫子雷狮边修仙边完善着自己的计划。

下铺的安迷修睡觉都笑简直傻逼。
他这样想。

第二日,上午只有安迷修有课,雷狮觉得是个好时机。

“嘉九,帮我个忙呗。”
雷狮笑得纯良。
“不。还有把那个称呼去了。”
嘉德罗斯冷漠。
“嘉九岁——”
“滚!”
一枕头丢过去,雷狮轻易接下又丢回去。

“那格瑞,帮我个忙呗。”
“…b”
“事成之后给你一次无条件给你买牛奶的机会,牛奶数量你定。”
雷狮打断格瑞的拒绝,直接开大。
“好。”
格瑞中招。

“格瑞?!”

“说服嘉九一起的话…再加一次。”

眼睛闪闪的格瑞是很可爱啦…
但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在格瑞的眼里已经变成一张牛奶券了。

然而当他们跟着雷狮到凯莉面前,两人嘀嘀咕咕一通之后,不约而同的有了莫名的不详的预感。

没过一会,凯莉带他们来到了话剧社,空无一人,塞给他们两人一人一件衣服,推进了更衣室。

于是更衣室里的格瑞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该答应。
嘉德罗斯则直接踹开门准备和雷狮干架。

“你给老子解释一下,什么意思!”

“一个小忙,真的。”

“你没说要穿女装。”

“放心,不拍脸。”

最终还是说服了他们,雷狮一脸搞事的微笑。

散下头发的格瑞先从更衣室里出来,他本来就是中长发所以不必戴假发,而他身形本来就单薄,除了身体结构不似女性,倒也不算过于违和,再加上他本就腰细腿长,黑丝刚好合适。
凯莉开始给格瑞整理衣物。

“当当当当!完成啦!”
雷狮仔细端详了一下,大概看不出什么端倪。而嘉德罗斯那边…

“渣渣!”
“靠老子不想干了!”
“之后一定打死你!”

雷狮直接踹门把他拎出来。

“看什么看啊,虫子!渣渣!”

嘉德罗斯本就是刚刚张开一些的少年模样,身高也不算太高,洋裙一穿也是个女装大佬。蝴蝶结一绑画风real清奇,也算是一股清流。

“嘉德罗斯,我就问你一句。”

雷狮一脸正经。

“你不会真是幼女吧。”

“滚!”

捉弄够了也就算了,凯莉也憋笑给嘉德罗斯整理了一身洋装。

“快快快来这边拍个照,放心不拍脸。”

才怪。
不拍格瑞也得拍嘉德罗斯。

雷狮觉得自己简直是人生赢家。

中午安迷修上课回来,雷狮的笑容的意味深长,他不禁打了个寒颤。
下午雷狮他们去上课,安迷修自己待在宿舍,他照常打开了微信。
一条新的好友申请。
“小哥哥求抱抱”是谁啊……
安迷修一脸懵逼。

头像好像是自拍。
但这个自拍真他妈好看。
安迷修不争气地想着。

他想了想点了同意。

「人家是朋友介绍来找你的,听说你是个超帅的小哥哥呢~」
「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如何称呼呢?」

噗…
雷狮差点笑出声。
得知雷狮计划的搞事伙伴嘉德罗斯正边想着隔壁教室上课的格瑞,一边替雷狮打掩护。

格瑞女装真好看啊…
嘉德罗斯每次神游都会被雷狮的憋笑声带回来。

跟安迷修聊到下课,雷狮觉得自己对尬聊的抵抗绝对已经练到百分百了,嘉德罗斯则觉得下节课终于能跟格瑞在一起了。
虽然还得带着身边这个人形自走鬼畜素材。
雷狮已经几乎无法控几住他计几了。

听着整节课身旁哑铃一般的憋笑声,格瑞握了握桌子下与嘉德罗斯十指相扣的手。

你也挺不容易的。

嗯。

回宿舍后,安迷修正春风满面。

“哟,安大哥怎么这么高兴?”
“呵,说出来吓死你。”
“噗…你说你说。”
“有妹子陪我聊天,她还夸我是又帅又风雅的有马骑士。”

不用顾忌上课的雷狮开启了杠铃般的笑声。

嘉德罗斯一脸冷漠地用耳机塞上耳朵,爬上格瑞的床。两人面对面坐着用语音对话。

这样的套路一直持续了一周,安迷修几乎跟微信上的“妹子”陷入爱河。

直到一天傍晚,安迷修收到一条微信。
「骑士小哥哥,今天有空出来喝酒吗?」
「有啊。」
发出去时安迷修才后悔,他还没做好准备面基啊啊啊。
「(图片.jpg)」
「骑士小哥哥快来吧,人家等你哦~」
然后一个地址,安迷修看着照片愣了一会,靠!这腿!
安迷修很没出息的点了保存。

坐在酒吧里的雷狮心满意足的看着他发出去的照片,没错,就是上次拍的格瑞。只拍了腿,嗯。
至于嘉德罗斯,雷狮表示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放过呢,于是一张嘉德罗斯黑历史就这样存在雷狮手机相册良久。
虽然后来在安迷修的帮助下扳回一局,还收到格瑞的黑丝照片当补偿,但嘉德罗斯还是觉得好气。

果然没过多久安迷修就来了。

啧啧啧。

看看你,都眼冒绿光了。

(安哥后来表示冒绿光可能不是我的锅,是瞳色的锅)
看到靠着吧台正慢条斯理地晃着酒杯的雷狮,安迷修还没准备好一个偶遇的微笑和接下来炫耀的话语。

“骑士小哥哥,你让人家好等哦~”

“…你你你!”

于是后来雷狮便再也不怕安迷修敢在网上绿自己了。

被三人都存了照片的格瑞也是心累的:)

★8.打游戏时见状不对自个儿技术性掉线

队友在同一个宿舍其实也是有好处的。

比如,打游戏时可以更方便的交流。
比如,假若你的队友坑了你,你可以直接当场手刃他。
比如,你可以知道你的队友掉线的真相。

一如既往的四人组队。

“那就还是嘉九和我输出,你俩辅助?”
雷狮叼着一根抹茶百奇窝在安迷修怀里,专注盯着屏幕顺便虐虐狗。
奶?笑话,不需要。
(需要时就格瑞来当。正经。

刚开始一切都是正常的。
然而往后雷狮却频频失误。
虽然他说是卡bug了。

老子才不会说是因为傻逼安迷修身上太香让老子分神了。
所以说还是建议打游戏就好好打,别随便虐狗。

虽然旁边那俩不算狗。

雷狮终于还是把队友坑坏了。

先是把安迷修坑死了,然后是把格瑞逼上绝路,最后他动作一慢嘉德罗斯只身涉险去了。
于是雷狮当机立断沉着冷静的技术性掉线了。

结局就是一人掉线全员输。

本来拼一把还是可以单刷对面的嘉德罗斯大佬被生生截退。

还差一局就达成新成就的嘉德罗斯扔了手机就过来要掐雷狮脖子。
还差两局的格瑞选择喝盒奶冷静一下。
还差一局就能领一匹马当坐骑的安迷修眼神复杂表情苦涩。

“我需要你解释一下。”

嘉德罗斯努力保持着微笑。

“嘛…掉线了。嗯。”

雷狮磕着百奇一脸认真。

★9.枉称喝醉了让对方半夜来接

安迷修和雷狮其实进展很快,虽然两人还是天天打打闹闹十分不和的样子,但长了眼睛的都知道他们是在明撕暗秀。

嘉德罗斯表示十分委屈。
他追格瑞那么久才摘了这朵高岭之花,结果到现在格瑞的冷淡让他觉得好像一个发小都能让格瑞绿了他。

也不怪嘉德罗斯这样想,因为格瑞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多数时间他看来都是冷淡的。

是夜。

跟着雷狮来撸串的嘉德罗斯一脸愁容满目萧然。
于是雷狮决定发扬一下红领巾精神。
今天我雷狮就做一回雷锋。

“喂,格瑞,你小男友喝醉了等你接他回去呢。我?我不行,我还要去朋友那边一趟。好,就原来那地。好,快来吧。”

社会你雷总,人狠话不多。
行事果断。

“嘛过会你就装醉,反正人我给你叫到了,接下来自己看着办。”
远远看到格瑞显眼的银发,雷狮拿了瓶冰啤就跑路,深藏功与名。

“…走吧。”

其实嘉德罗斯真的不会装醉。
所以他只好什么也不说,直接把自己丢在格瑞身上。
格瑞扶着他,两人向宿舍走去。

“喂,格瑞…”
嘉德罗斯尽量使自己听起来像一个醉酒的人。
“你说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嗯。”

“我不信。”

“…为什么不信。”

“总之就不信。”

格瑞倒也能大致猜到嘉德罗斯的小心思。

“我喜欢你,无论是金还是牛奶都比不上你。”

他感觉到嘉德罗斯顿了一下。

“我的温柔很贵,我可以给金便宜一些,但我愿意无偿给你。”

“…我也喜欢你。”

不知为何有种莫名的愉悦,格瑞微勾了唇角,沉默了一会,轻轻的说。

“嘉德罗斯,你喝醉了,这话不算。”

“不!我没有。”

完了,所谓“喝醉的人都说自己没醉”的套路。嘉德罗斯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于是就这样一路回了宿舍。

仅有两人的宿舍,嘉德罗斯躺在床上准备入睡前,忽然听到格瑞的声音,很轻却清晰。

“我知道你没醉。”

“我喜欢你。”

心脏几乎停跳。
他立刻翻下床到下铺,把格瑞拥入怀中。

然而第二天早上雷狮拉着安迷修回来看到两人挤一张床上睡着,而且得知他俩昨晚什么都没干时,被宿醉和腰疼双重折磨的雷狮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个傻逼。









不知还会不会写完的TBC.

/十分不要脸的表示请用红心蓝手来投喂谢谢qwq
以及欢迎评论_(:з」∠)_
我已经快放弃找人一起玩了,真的没人一起玩吗(。・ω・。)ノ♡给你心心哦。

评论(27)

热度(7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