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爬墙飞速/
/恋爱脑/
/失踪人口/
/沙雕预警/
/是个幽灵/
————————————

今天也有人跟官方站反了cp怎么办

Attention:
/CP:何开心×韩沉,带点儿巍澜
/采访体(大概),“←这里面是记者说的话→”,——←这后面是被采访者说的话,括号里是一些动作之类的
/沙雕预警!!!!!
    
    
       
   
     
   
   
   
   
“近日,龙城出现多起特殊案件,好在犯罪者终于在特别调查处和黑盾组特派员的强强联手下被绳之以法。我们此次将对部分参与者及目击者进行采访,来了解此次事件中立下头功的黑盾组特派员韩沉先生,并将带大家走近韩沉先生的情感生活。”
   
   
    
[某黑盾组成员]

——啊?你问韩神啊…哦、韩神就是韩沉,听上去就牛b哄哄的对吧。韩神人还挺好的,能力也强,一直都是我们黑盾组的支柱啊,其实吧,我们彼此之间也会调侃两句,但大家都很敬佩韩神的。

——韩神虽然看上去有点不好相处,冷冰冰的,其实他性格还好,也不会随随便便就发脾气…除了对某个人…啊、没事我们继续!其实这次事件我没跟去龙城,但是情况我还是了解的,听说韩神立了头功,我倒也不是很意外,毕竟是韩神嘛。

——这次跟韩神一起去的是…哦对、俩心理方面的专家是吧,就是白小姐和何先生,他们也都是很厉害的人。他们仨相处…挺、挺融洽的吧…

——啊…对、对,韩神和何先生是恋人,什么?不不不不、虽然韩神对何先生没那么和颜悦色,但家暴是绝对不可能的啊!韩神对恋人还是蛮温柔的吧,至少我从来没见何先生腰疼,就是偶尔脖子上会有…

(小声)“这句超速了!”

——哦哦、对不起,到时候剪掉吧。总之,韩神其实是个温柔的人啊。何先生也很幸福吧,我看他跟韩神在一起的时候,虽然韩神总是嫌弃他,不怎么照顾他,喜欢训他,对他很严格,拒绝过多肢体接触,但他还是会笑眯眯地跟着…呃,好像是有点惨。但、人家是真爱嘛。

——攻受?那是什么?

(小声解释)

——哦、懂了。那肯定是韩神是攻啊,毕竟他那么帅…何先生也是很帅的没错,但是就缺了那么点…怎么说…气场?何先生一直给人一种傻白甜[消音]的感觉…算了刚刚那句当我没说。

——我们黑盾组应该都是这样认为的吧…反正我想象不到韩神受的样子,何先生能少挨两句训都要放鞭炮庆祝了,他要是还敢压韩神[消音]不是我是说,当攻……总之我想象不到。

——如果告诉我韩神真的是受?…………我收拾收拾去世得了。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黑盾组成员]

——你们这个给不给打码啊?…哦,给我打厚一点谢谢。

——我今天就要给你们爆料,必须爆料!要不然对不起我这么久以来遭受的狗粮迫害。何开心跟我的工作差不多,所以有的时候我想偷懒[消音]不是、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直接找他代替,所以大家应该能想到我跟他们夫夫的距离得多近。

(小声)“白小姐你是不是自己掉马了…”

——你说什么?不要打断我我现在正来劲儿。我必须让大家知道什么叫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当我还是个纯洁善良天真懵懂的小女孩的时候,我一直以为韩沉是攻,我的记事本里,脆皮鸭文学代替了青春疼痛…你确定打码了是吧…好我们继续,总是那时候我是坚定不移的以为韩神是攻的。

——肯定很多人觉得,能在两个帅哥身边工作是件很幸福的事,我曾经也是这样以为的。但当他俩谈恋爱谈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我只能体会到什么叫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拥有姓名…在这里cue一下特调处的祝前辈,我们是车底好姐妹。

——一切都是在一个下午不一样的,那个下午的经历彻彻底底的颠覆了我对韩沉和何开心的认知。那天下班了,我因为睡过了[消音]消掉!是因为加班!所以没有接着走,就趴在桌子上嘛所以可能被挡住了,没被发现。然后我就听见脚步声,接着就是两个人说话的声音。

——当然了基本上就是何开心在叽叽喳喳,韩沉偶尔才应他一句。当他们走到可能是我正前方的隔了几个桌子的距离时、注意、你接下来听到的全部都是真实的。我听到了衣料摩擦和一些其他的杂音,听上去应该是谁把谁推到桌子上了之类的…我当时异常激动,满脑子我搞到真的了!结果越听越不对劲。

——然后旁边桌上也有台电脑,我从屏幕上刚好能看到他们,于是我就看见何开心撑着桌子,把韩神困在中间,韩沉就抱着胳膊也由着他,可能是觉得下班了没人了…我当时还心说没想到何开心还是主动型,看着他在那哼哼唧唧,怕不是要被韩神就地正法了。一想到即将可能发生的画面我就忍不住脑补韩沉说你点的火自己灭、哈哈哈哈等等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

(小声)“……过会儿给您剪掉吧”

——咳嗯、好了,继续。然后我就看见何开心把脸埋进韩沉颈间,脑袋还在那儿蹭,韩沉就象征性的推他一把,也没真使劲,两个人就在那儿黏黏糊糊。我心说韩沉平日里在我们面前也不让何开心碰他,看来两个人都忍得很辛苦啊。结果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见何开心带着哭腔一把就抱紧了韩沉。

——他说了什么我记不清了,反正就是因为那天处理案件的时候韩神被一个女人纠缠了,何开心应该是吃醋了。他声音就很委屈,我听着心都要化了,果然韩沉也沉默了一会儿,回抱住他也说了点儿应该是哄人的话。两个人又开始啵嘴……虽然我后来想起来才发现好像何开心那天亲韩沉的时候真的很猛…总之没一会儿韩沉就被何开心抱上桌子……

——车速太快,我真的,还没反应过来就差点被甩下去。何开心在那儿解韩沉的衣服,韩沉还有点抗拒,嘴里也说着一些拒绝的话。我心说韩沉你行不行啊,都这种时候了废话少说,干他啊!然后我就享受了半个多小时的韩沉被干Live。心情简单。听何开心的意思好像是准备回家再继续。

(小声)“那个…是不是有点太劲爆了…”

——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很带感,何开心的声音越来也可以那么攻那么苏!韩沉原来也可以发出那么可爱的声音!我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就把以前写的文都删了,还录了音[消音]但是想要音频的不用想了,因为你们要知道,我是靠旁边电脑屏幕看到他们的,根据初中生都会的物理——他们也是这么看见我的。场面一度变得十分尴尬。

(小声)“白小姐…你的采访可能会被消音到变成一大段一大段的[哔——]…”

——我不管,我必须说出来才舒服。之前那位组员旁友还好是在我前面,不然他听完我这些…不用收拾了直接当场去世。
    
  
   
   
    
“……好的我现在到了特调处门口,诶!我看到了那两位目击者,我们过去采访一下他们吧。”
   
   
    
[热心市民杨先生&尤先生]

——8102年了,怎么还有人关心韩沉的感情生活,真的那么难辨别攻受吗?

——贤哥…如果之前不是你告诉我我也不敢相信…

——好吧好吧。之前白锦曦小姐[消音]哦,不能透露名字,她讲的已经很劲爆了啊,我没什么能爆料的了。

(小声)“那…这位先生呢?”

——我?我我我没被采访过可能有点紧张!我有料…(突然被搂住肩)不是、我是说,没有!我也没什么能爆料的!

——……韩沉一定会很感激你的。好吧其实爆料也行。

——……你自己想搞事就别整这些先抑后扬的了行吗、诶呦!(被敲了脑袋)

——我觉得在这里我必须要讲,你们的韩神,其实根本没那么高冷,他私底下还会跟何开心撒娇,真的!

(小声)“我怎么觉得掺了水份……”

——还听不听爆料了。其实也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可爱的撒娇,赵云澜[消音]喜欢干那种…哦哦、我知道不能透露姓名。就是,他也会软下声音来说话、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不想回想住在他们隔壁的那一夜。

——呃…怪不得你第二天就投诉了那家宾馆…我怎么什么都没听见啊???

——因为你早就睡死过去了好吗。我想拖个人陪我出去飞车都没人。

——那咱另一边不是赵…那谁嘛,你怎么不找他?

——所以还是说你单纯,那你怎么不想想谁跟他在一间屋里啊。

——哦…沈老师啊…贤哥,你辛苦了。

——一般辛苦,就是听了一晚上二重唱而已。反正我听到了…厉害的东西。小孩子捂住耳朵不要听啊。那次是我们几个出去玩,韩沉和何开心好像是因为什么事儿在闹别扭,所以我就说嘛,没什么是干一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干两次。不过我必须说一个事儿哈哈哈哈、至今何开心还没让韩沉腰疼过,做的最猛的一次韩沉第二天就是腰有点酸,何开心倒跟掉了半条命似的哈哈哈哈

(小声)“…我觉得节目要被禁。”

——还没完呢,我接着讲啊,然后白天一整天韩沉都对何开心爱搭不理的,就、比平时更爱搭不理的,何开心就跟在他旁边不停的解释,我听着好像是韩沉逮住何开心在外边跟别的女人相亲…哦对,这是他俩还没公开的时候,何开心那小子被家里逼的。可韩沉又不听他解释,两个人就跟演偶像剧似的…后来韩沉差点当街让何开心享受军体拳全套服务他才消停。

——所以何开心就一直憋到晚上啊,不过听上去是真激烈,到最后我听韩沉都有点儿哭腔了,后来估计是真的没被何开心那样对待过,好像还说了几句软话…不过何开心是真的让我长见识了,我第一次听见有人边干边哭还边解释的。真有诚意。

——对对,我都能听见他们的床倍受折磨的声音。唉,隔壁两对上飞机都飞到下半夜了,我这边起飞都起不来…你这什么表情…

——啊……

(小声)“这边这位先生一直没说话啊…”

——没事儿,应该信息量过大超负荷了,加载一会儿就好了。

——贤哥……我突然才发现,那一夜我失去了太多。原来我睡着以后发生了这么多。

——…你有事儿吗。
    
     
    
    
   
“我们…我们还是进特调处进行接下来的采访吧。欸,那边又有一位事件参与者,我们快过去。”
   
      
     
[某特调处成员]

——感谢小白cue我,今天的我也依旧没有姓名。

——他们爆料都太黄暴了,我们要强烈抵制这种。我讲点儿他俩在特调处对单身人士痛下杀手的事儿吧……就是虐狗、懂了吗?我就是说的夸张一点…

——韩沉跟我们老赵是塑料姐妹情,表面兄弟…行吧其实他俩关系真的挺好的,不然也不会两个成年人还天天小孩儿似的争来斗去去…当初何开心去黑盾组当了个什么…特约顾问?这名儿还是从我们特调处学去的,就是挂个高端头衔而已,我们表面上恭维他是顾问,其实大家都清楚他就是去当苦力的。毕竟不是每个攻都能让受宠到天上去,不是每个顾问都能像我们这边这位一样独、得、处、长、恩、宠。

(小声)“那个…看镜头…”

——算了算了不扯题外话了。有的时候吧,黑盾组也会来协助特调处办案,通常这时候就是一年不知道几度的姐妹秀恩爱大比拼,整个特调处都弥漫着令人作呕的恋爱酸臭味。老赵和沈老师…特指老赵,腻歪程度能提八个度,送个一日三餐啊,道个早安晚安啊,还都要摆到明面上来。所以我其实很抗拒他们来协助。早安晚安,不如我先入土为安。

——一般这段时间就是韩沉最想殴打老赵的时候。没错,因为沈老师实在太好了,好到让别的攻都黯然失色的那种。偏偏何开心还少长了个心眼,一天天的就知道缠着韩沉,能送个饭都算稀奇。说实话,老赵那得意洋洋的样子我都想踹他。

——我记得有一回,就是他们刚公开没多久,当时刚解决完一起案子,大家都累得半死不活的,尤其是老赵和韩沉,都是几天没怎么合眼的那种。犯人一交接完成,我们一群人就在特调处里该嚎的嚎该挺尸的挺尸,老赵他家沈老师是真的普通绝世高手,愣是呵欠都没打一个精力充沛的就把老赵带回家休息了,韩沉和何开心暂时回不去,韩沉就在特调处沙发上…看见没、就那个沙发,在那儿休息了一会儿。

——我发誓那是我第一次看见韩沉和何开心肢体接触那么久,可能韩沉真的累得不行了,就靠着何开心听他絮絮叨叨,没一会儿就迷迷糊糊睡过去了,何开心见他睡着了,就赶紧换了个能让他舒服点儿的姿势,乖乖闭了嘴不再出声,还冲着一边儿喊累的几个大老爷们儿比划了个“嘘——”的动作。

——挺过了老赵和沈老师的秀恩爱,就没什么能打倒我了,但我承认,在落日的余晖里轻轻吻了韩沉前额以后笑得温和的何开心绝对不比沈老师差,就他俩那岁月静好的一幕,我被秀到麻木的心都要复活了。

——什么?不不不,我从一开始就没站错过cp,毕竟我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蛇……人、我是说人,当年沈教授也是一脸无辜小白兔样儿把老赵套走的,还骗过了我们特调处这一大帮瞎子。所以,别看人长的斯斯文文纯良无害的,谁知道扒了衣服有多猛呢。妈的死给。(白眼)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特调处处长]

——汪徵!(往远处喊着)看看最近几个月有什么思想建设的课都给祝红安排上!

——你们这个给打码是吧,给我打厚一点谢谢。

——在这里,我必须先说一句,特调处处长赵云澜是纯1,不要听他们造谣。

——好了,我们开始揭韩沉的老底…(看了眼窗外突然一惊)我靠[消音]谁告诉韩沉记者在这儿!!杨修贤[消音]呢、不是让他跟尤东东[消音]在门口堵着吗!

“怎么了…诶!韩神来了!”

——(从门口进来的白锦曦)谁知道韩沉从哪听说我们爆他料,我本来想来这儿凑个热闹来着,刚到门口就看见韩沉过来了,杨修贤?你说的是那个一看韩沉来了就拉着另一个不起眼的骑车就跑的那个吗…

——(赵云澜)…为我们的塑料兄弟情干杯、(突然拉住站在一边儿看着的沈巍)宝贝儿!我们快走吧离开这是非之地。

——(韩沉破门而入)谁要走啊?今天一个也别想跑。

——(何开心气喘吁吁跟进来)我的天韩神你怎么跑这么快…那杨修贤还给你追回来不?

——(赵云澜)追不上了别想了,就杨修贤那速度这会儿飞出去几条街了…

(特调处一片闹哄哄的鸡飞狗跳神仙打架现场)

“呃……要不我们先撤吧…欸!何先生请过来一下,给我们这次采访结个尾吧。”
     
     
    
[热心市民何先生]

——嗯?其他的我都不太清楚啦,不过有一点我可以肯定,我当然是攻啊、哎呦!(被飞来抱枕击中)
    
    
   
      
   
[节目由于各种原因无法过审,今天的黑盾组成员们也跟官方站反了cp]
       
    
   
   
  
   
   
   
   
End.
   
/是一篇激情短打爽文 ´<_`
/是点梗的文,不过我可能点梗的那些文真的写的很慢…所以就不挨个艾特人了,抱歉Orz
/所以他俩cp名到底是啥啊!!😭😭
  
 
 

评论(32)

热度(6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