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爬墙飞速/
/恋爱脑/
/失踪人口/
/沙雕预警/
/是个幽灵/
————————————

别搞我,没结果02

/注意事项见前文
/CP:罗浮生×尤东东
/穿越,许你背景。可能前期比较慢热,后面感情升温会很快
/不定时更新qwq写来自己爽的
/别搞我
   
    
   
   
    
    
家继生煎包是这条街,乃至这一片儿口碑最好的老字号,也是罗浮生最常光顾的店,他在店里留了银元,所以即便是生意最好的时候他也能提走一笼。

许星程回国了,罗浮生作为他的好兄弟自然要置办宴会,他暂时让别人盯着身份不明的尤东东,自己动身去买他们最爱吃的生煎包去了。
     
    
    
“哎、这不生哥嘛!来买生煎包啊?”

“可不嘛,我那兄弟才回来,给他接风。”

罗浮生从机车上跨下来,熟练的挂着微笑,他不需要在窗口排队,三两步就走到了侧门,老板麻利的亲自把生煎包打包好给罗浮生双手呈上,毕竟罗浮生已是常客,况且日后还要靠罗浮生罩着,自然不敢怠慢。

“抱歉啊这位小姐,我家生煎卖的快,最后一笼也没了,您明儿再来吧?”

“可我分明是比他先来的!”

女孩年轻的声音在窗口处叫嚷起来,为她盼念了许久却只能见上一眼的生煎包而感到不服气。

“嘘——这位小姐、这话说出口也得三思啊,要不、明儿您再来,我提前给您留一笼?”

伙计在窗口犯难,又见罗浮生还没走,生怕这位不懂事的姑娘惹了玉阎罗,到时候遭罪的肯定要有他们家生煎包铺。老板见状也赶紧过来劝说,他自然是没那个胆子敢让罗浮生不痛快的。

“可也没人说一定是先到先得啊。”

罗浮生听力极佳,少女清脆的声音他每个字都听得清楚,可他的良心不仅不会受到谴责,还美滋滋。他笑眯眯看向那边窗口前的年轻姑娘,嘴里的话却是无比气人,说完他又长腿一抬跨上机车,一溜烟就不见了。

段天婴在原地气得跳脚,在心里给这个男人打下负分印象,又可怜了没能一饱口福的自己,只能揉着肚子再跑回此刻正忙得热火朝天的戏院。
    
    
     
“这次回国待多久?”

罗浮生把盛了清澈茶水的白瓷茶杯推到许星程面前,两个许久未见的好兄弟忙着叙旧,转眼一个上午就过去了,生煎包也在旁边摆着,许星程已经吃了两个,摆摆手表示不再多吃。

“应该不走了吧,外国虽是新鲜,总归住不惯。”

又聊了几句,许星程才向罗浮生道别,他一回来就匆匆来找罗浮生,现在也该回家去了。罗浮生自己送他到门口,又差人再多送送。

“这生煎怎么处理呢。”

罗浮生看着剩下还有四个,转了转眼珠,招呼罗诚来吃了两个,又端着剩下两个去了尤东东的房间。
    
    
     
推开房门,收获一只无聊到盯着墙壁数污迹的尤东东。

罗浮生的短靴带跟,走着路会咔嗒咔嗒的响,他把盛生煎包的盘子放在床头,抱着胳膊看这个一脸半死不活生无可恋的家伙。

“啊……生哥啊!你怎么来了?”

被身边的人拉回注意力,尤东东一时也说不上来他到底是被罗浮生的盛世美颜惊艳了还是饿得双眼发晕,只觉得罗浮生身边圣光普照,带了八百万倍的柔光滤镜一般。

此时已过晌午,不知是有人故意还是真就忘了,竟然也没个人来看看尤东东,更别提给他带饭了。左思右想,罗浮生发觉这可能还是自己的锅——他就不该再多找别人盯着尤东东,这一找就暴露了自己心存怀疑,自己手下的那些人肯定也就不会善待这家伙了。

为自己的疏忽在心里叹了口气,罗浮生明面上还是笑得温和。

“你饿了吧,是我疏忽了,也没差个人给你送饭,我这儿有两个生煎包,你先垫垫。”

说着又给人把盘子递过去,惊的尤东东赶紧双手接下来。

“哎呦!生哥放那儿我自己那就行了。”

这突如其来的求生欲让罗浮生又想起了先前尤东东的所作所为,这一对比,想他大抵是明白了什么,心中的戒备又加了几分。可尤东东哪儿想那么多啊,他只是琢磨明白了,要在这不熟悉的乱世活下去,还得抱紧罗浮生的大腿,自然也就不敢态度傲慢啊。

罗浮生搬了把椅子坐在床边,看着尤东东把那两个早就凉了的生煎包狼吞虎咽的消灭,嘴唇上沾了亮晶晶的油,还眨巴着眼睛回看他仿佛在问还有没有。

——这样一个家伙如果真是仇家或心怀不轨的人,不是绝世高手,就是被人欺骗利用了吧。

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罗浮生不自觉的敛了笑意。他的眸子本来就藏着彻骨的冷,此刻脸上面无表情默不作声,玉阎罗的气场也就一点点渗透出来。
床上坐着的尤东东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哪里又惹到这位爷了,刚想开口要求添饭的嘴也乖乖的闭紧了不敢做声。床边坐着这位是他挑好的大腿,就是有点危险,抱不好小命儿都要给踹飞。
    
    
       
过了好一会儿见罗浮生还是没什么反应,只是盯着地面,尤东东只能自己把盘子放回床头,无所事事的调整了姿势准备继续他的数污迹大业,却见罗浮生眸子抖了一下,倏的抬眸看向他。

“你的腿……”

后半句湮没在空气里。

“啊?腿?哦…谢谢生哥关心啦,不过啊没问题的,今天已经好很多了!”

尤东东还毫不知情的挠头傻笑,觉得罗浮生这对自己还是有那么点儿关心的,想必抱大腿的道路不会太长。罗浮生移开视线,尤东东完全没注意到他眼底交错闪过的诧异、怀疑、不解,也没看到他忽然紧蹙的眉。
    
    
     
过了好一会儿罗浮生才重新望向他。

“恩人,我有些话想跟你聊聊。”

罗浮生勾起一个令尤东东挪不开眼的笑,惊艳时光。
他笑得实在富有诚意,眉眼弯弯过分好看,一声“恩人”更是把尤东东捧得晕头转向南北不分。床上的人懵了懵,立刻使劲儿点头答应,颇有些奉承的讨好。

罗浮生的眼底有暗色的光流动,他一对眸子深深地望进对方心底。

“你到底,是从哪来的。”

“呃……我是从…从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来的。”

尤东东犯难的样子在罗浮生看来完全变成了敷衍。尤东东虽然脱线,可是还是会有对生命危险的感应,他能察觉到一瞬间屋里的气氛似乎骤降,罗浮生带着笑的眸子也冰冷冷的。

“…好吧!”

低着头紧张局促的尤东东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突然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句,可尾音还是慢慢低下来,最后消散在空气里又成了嘀咕。

“其实我…失忆了…”

“失忆了?”

“嗯…只记得自己的名字了。”

像是豁出去了,尤东东眼一闭心一横这样解释。这是他刚刚在脑袋里天人交战才得到的结果。

——真的太诡异了!

——可我总不能说自己是穿越来的啊,会被送进精神病院吧!

——天呐谁来救救我啊!罗浮生也太吓人了吧!

——对了…黄小米…小说…好像可以说自己失忆了?

——我靠这么狗血的吗!

——算了算了不管了保命要紧!

毕竟在罗浮生幽幽的视线下,尤东东觉得自己随时都有可能当场嗝屁,毕竟人家可是黑帮大佬,分分钟搞死自己都不带重样的好吗。
     
        
      
或许是尤东东真的看上去毫无威胁性,一张人畜无害的脸仿佛写着任人宰割,又或许是他说完以后望着罗浮生的眼神真的无辜又迷茫,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弱小可怜又捂无助的气场,罗浮生只是张了张口,没有了下文。

——或许还需要一点时间。

罗浮生告诫自己不要太心急,毕竟只有耐心的猎人才能猎到最大最好的猎物,获得最高的成就。

“你不必紧张,我就随口问问而已,失忆了也没关系,在这里你可以慢慢回想。”

一瞬间眼底的冰冷被笑意掩去,黑羽似的长睫扑扇一下,罗浮生就又成了一个温和的形象,只是还是带着股桀骜不驯的气场罢了。
于是他又留尤东东一个人在屋里,告诉下属要好好照顾尤东东,自己专心忙自己的去了。

尤东东自己待在屋里松了口气,殊不知自己还没被罗浮生踢出怀疑名单。罗浮生也不急,问不出来,那就等他自己暴露。
        
      
    
——我们来日方长。
   
    
    
    
       
    
TBC.

/最近码字都没什么感觉…怕不是又要到低谷期了…

评论(24)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