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爬墙飞速/
/恋爱脑/
/失踪人口/
/沙雕预警/
/是个幽灵/
————————————

尤东东三次妥协了,一次他没有(中)

/CP:豆东,带生贤,带巍澜
/ABO设,有(起名很随意的)孩子,破镜重圆梗
/狗血预警,沙雕预警
/下一章就圆了!!!!!!!!!是HE!!!!!
/本章有很皮的杨修贤注意👀✨
(打了生贤tag…不合适我去掉💦)
      
      
       
     
      
           
     
       
自从那天在超市遇到了冯豆子,本来封锁在心底的关于他的那部分就在尤东东心里抑制不住的膨胀,最后嘭的爆开,再也没法遮掩躲藏。
     
尤东东明知道冯豆子找不到自己的住所,更不可能知道自己的行程,却还是在家里躲了好几天,没菜做饭了也不出去买,平常被惯坏了的几个人只能轮班买饭。
    
这就苦了两颗小白菜。
赵云澜被沈巍接走了,似乎筹备着来个二胎,沈巍倒是按时来送饭,味道满分,可量是完全不够的。
杨修贤跟着罗浮生天天吃好喝好没挨一顿饿,想起来了才给家里俩孩子带点残羹冷饭。巧合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父子俩却口味完全不合,没血缘关系的东东和南北倒是吃得高兴,导致每次只有罗诚可怜巴巴的看着那一桌卖相极佳的饭却闻都不想闻。
    
没多久罗诚瘦了几斤,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决定反抗这不公的命运,问罗浮生要了钱放学带着尤南北从学校门口的美食街从头吃到尾,两个人回家的时候天色已晚,没饭吃的尤东东瘫在沙发上装死。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近三个星期,颓废选手尤东东才重返热爱生活的状态。
    

    
是他选择了逃避,他只是想着既然他能逃一次,那就肯定能一直逃避下去。
     
他实在不知道该以怎样的表情面对冯豆子。
或许他该大喊大叫,吵吵嚷嚷,或者冷嘲热讽歇斯底里,但他偏偏心里狂风暴雨,却一句话也喊不出来,一句也骂不出来,连一滴泪也挤不出来了。
     
这些年他已经把泪流光了。
    
他也告诉过自己,尤东东再也不会为了冯豆子哭了。
    
/   
    
可冯豆子是谁啊,不是想逃就能逃掉的。
他智商上线一样地根据那天偶遇的超市推算出尤东东大致的活动范围,转头就给冯大米打电话。
     
“姐!求您个事儿。”
     
冯大米在家算着账呢,就听冯豆子叽里咕噜呜哩哇啦跟说rap一样的叨叨,觉得自己太阳穴都在跟着节奏突突跳,她努力的克制住情绪,不让自己更年期的怒火燃尽理智。
      
“冯豆子,你把我这大姐当什么了,有用的时候一个电话接一个,没事儿就一个人影都看不见,合着在你那儿我就是个提款机啊。”
      
“不是、姐——我没有那意思,就是,最近手头紧,你不是知道吗,就、内谁,她给我戴绿帽子、分手还坑我一笔分手费呢!我就是想在这边买套房,你放心,等我把媳妇儿娶回来,就让您享福!”
     
“……你在哪儿呢。”
     
“龙、龙城。”
      
冯大米差点一口气提不上来过去了,她质问着冯豆子,身为大姐以及冯豆子克星的气势让她有种审问嫌疑人的既视感,小米端了杯水来,冯大米喝了两口,继续数落。
      
“你说你啊、之前有个什么萌萌、又有个谁、就内个浓妆艳抹的,现在又多了一个,你就不能消停消停别再沾花惹草的了吗。冯小豆,你不小了,你就不能负点责,找个人好好过日子吗。”
       
“姐!前些年我那不专注于我的事业嘛、再说我想过了啊,可这不是没碰上合适的人嘛,你总不能让我委屈自己,跟个没感觉的人过一辈子啊,那可就一脚踏进婚姻的墓地、啊不、火葬场了啊!”
      
“呵,没感觉……”
      
冯大米冷哼了一声,突然沉默了,冯豆子一颗心提的老高,隔着电话冯大米总归打不着他,可他还是对这位近几年尤其脾气火爆的大姐心存畏惧。
     
“那你之前口口声声说非东东不娶的时候,没感觉?”
       
又是这个名字,冯豆子攥紧了手机。
他当初骗冯大米说,尤东东为了工作跟他分手远走高飞了,还借此唱了一出苦情戏,跟冯大米要了五千元的“心灵创伤弥补费”,给当时新认识的一个Omega买了一条坠子。
      
“实不相瞒,姐…我找到东东了。我这不就是想,再把他追回来吗。”
     

      
“醒醒吧冯豆子,你凭什么啊。”
    

     
这声质问让冯豆子拿着手机愣在原地。
      
他倒是从来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他凭什么。
      
再次回想当年,他跟尤东东吵架的画面已经多到记不清了,尤东东鲜少又做得不好的地方,十次吵架有九次是冯豆子的锅。
距离他们分开已经十几年了,单凭一次偶遇,就重新点燃了冯豆子的心火,可尤东东呢,他从来没想过,就像他一贯的,不愿为别人着想。
这一大段的空白期,尤东东可以去洗标记,可以重新恋爱,可以结婚,生孩子,只要他想,说不定早就已经组建美好家庭了,而冯豆子走的再近,也只能做个看客。
     
想到这他突然蹙起眉,他承认他还对尤东东动心,而那个Omega是被他冯豆子标记过的,他不愿去想那腺体被别人指染,他爱的那个味道与别的味道交融,他爱的人进了别人的怀抱。
      
没有哪个Alpha是如此宽容大方的。
      
单是想到那些可能会发生甚至可能已经发生的画面,冯豆子就咬紧了牙,却又忽的脱力,眼神迷茫地望向远处,他不管冯大米在电话那边儿的声音把电话挂断,蹲在地上把脸埋进膝盖。
     
那个时候,他与尤东东重逢的时候,是有个Alpha,还有个孩子,虽然那个Alpha怎么看都太年轻了,但一切皆有可能啊。
      
——可尤东东,不是应该属于冯豆子的吗。
     
他干脆坐在路牙石上,盯着地面像个手足无措的孩子一样地呢喃着听不清的话。
      
/ 
      
隔的大老远杨修贤就看见了坐在路边的冯豆子,他眯了眯眸子,突然笑起来。
     
——还真找来了。
      
他想着,把自己难得穿的衬衫解开上面两颗纽扣。
     
杨修贤知道冯豆子,但冯豆子却不知道还有赵云澜杨修贤这号人,于是他抓住这点,决定先试探一下。
     
杨修贤:在被罗浮生akxhshsaj的边缘大鹏展翅。
      
“怎么自己坐在这儿啊。要不要去那边的酒吧喝一杯?”
     
一勾唇角,杨修贤换上他最擅长的微笑,明明是在路边,那一对眸子里却映出比酒吧更疯狂绚烂的漩涡,他释放了一点信息素,醉人的烈酒就只清浅地弥漫。
          
冯豆子整个人一惊,一下站起来。他还没搞懂,这儿怎么突然就有个Omega跟自己搭讪,但眼前的人长得确实好看,笑眯眯的眸子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
         
——尤东东就从来不会这样。
     
大脑被麻痹前,冯豆子突然冒出这样一个想法。
      
他也笑起来。
       
“好啊。”
      
/  
      
白天,没有嘈杂的音乐绚目的彩光,温和的音乐和昏暗的暖色调灯光却平添一丝暧昧。
       
“你觉得,我怎么样?”
      
杨修贤拖着慵懒的调子,把小玻璃杯推到冯豆子面前,压低了身子抬眼自下而上望着他。冯豆子也不推脱,拿起杯子就与对方碰杯。
       
冰蓝的酒液摇晃,玻璃杯相撞的清脆响声撞碎了杨修贤眼底的迷乱,那些绚烂后是一层薄冰,等待着冯豆子的回答。
      
如果冯豆子答的有一点不妥,不仅杨修贤会让他当场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他这辈子也别想再见到尤东东。
      
“酒不错,但太烈了,不适合我。”
      
酒,冯豆子是一口没喝,向他抬臂示意,把杯子放回桌面,他的手指在杯口划了一圈,回答得没头没脑。
      
“那就这样,我先走一步了。你要是还有兴趣留我,我给你讲讲修管道的故事。”
      
玻璃杯被推回到杨修贤面前,冯豆子一脸的笑意看不出半分虚假,于是薄冰融化了,化成一汪春水。
        
——看来这个冯豆子还知道点儿分寸。
      
杨修贤挥挥手放他走了,可冯豆子前脚刚走罗浮生后脚就过来了。
        
“生哥…!你怎么来了。”
      
罗浮生比杨修贤道行高,笑里藏着的是剜心钻骨的刀,但他那对桃花眼深深望着杨修贤时,却总少几分狠戾多几分温和。
          
然而此时此刻杨修贤只在心里暗喊不妙,被罗浮生搂着出酒吧时,他还停不下嘴的解释。
       
“生哥、我这是战术试探。”
       
两个人上了摩托一溜烟回家。门一关,杨修贤扶着腰心想尤东东你看看我为了你做多大牺牲啊。然后给罗诚发了条短信。
       
他又想起表情包大户赵云澜给他发那张在边缘大鹏展翅时的下一张,就是住着拐杖缠着绷带还打着石膏的鸟,配字也十分符合杨修贤的目前的情况——
      
[看到没,这就是浪的下场。]
     

       
正打着游戏的罗诚顶着最后一丝丝血皮就要反杀成功的时候,一条短信提醒下来,他死了。
      
短信来自他的亲亲老爸。
       
为什么别人家都是孩子天天让爸妈闹心,仿佛上天派下来的小祸害,到他这儿怎么就成了天天被自己老爸折磨,一天气死三回。
        
罗诚抛出问号,心情简单的看了下内容。
     
[把冯豆子电话号给尤东东吧。还有,我今晚不]
       
被截断的短信很明显是来不及输入完就发送了,眼前仿佛出现了开车现场的罗诚选择扒着车窗就跳车。
       
他往外套口袋里一摸,那张带着电话号码的纸没在。
      
——嗯???????
       
罗诚当场表演黑人问号。
       
“你那天那件衣服被我爸给洗了。”
      
尤南北适时的趴在他耳边魔鬼轻语。
       
要是真的搞砸了,肯定要被自己老爸一顿抽的罗诚捂住胸口倒在沙发上。
      
“我有点喘不上气了,哎、快叫东东来救我、人工呼吸!”
     
尤南北翻个白眼,踢了踢罗诚的脚。
       
“是让你给我把那个不负责的男人找回来,不是让你当我爹,别成天说话没点b数。”
       
“啧……”
       

     
事实证明,虽然抽卡11连R开箱子从没捞到宝,罗诚还是个幸运儿的。
      
他在洗衣机旁边发现了他的小纸条,和之前放在一起的五十元大钞。
     
福至心灵,罗诚抓起那张小纸条就直奔尤东东房间,尤南北紧随其后,把纸币揣进兜里。
      
“东东——”
       
“你小子少在这乱嚎,没大没小。”
     
“给你这个,打过去试试。”
      
罗诚把那张印了一串电话号码的小纸片放进尤东东手心,向他做了个加油的姿势,然后就推着尤南北“出门溜达”了。
       
俩人跑去沈巍赵云澜那儿蹭电视看。自从赵云澜为了要二胎搬来跟沈巍一起住,却染了重感冒,最近几天好不容易好转了,沈巍不让赵云澜乱转悠,不让做这不让做那,只能天天窝在家里看电视解闷,遥控器都快摁穿了。
      
电视上换了几个台却全是八点档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她爱他你卑鄙无耻无理取闹你爱我还是爱她的故事。
     
“唉,我亲手把东东送进了别的男人的怀抱。”
     
罗诚适时开口,戏精上身地哀叹,赵云澜抽了抽鼻涕,红着眼眶拍拍他的肩。
      
“叔你也很为我难过对吧。”
       
“闭嘴小王八羔子我是感冒还没好。”
     
“哦。”
     
赵云澜:为啥到我这儿就成了叔。
       
抚摸着玫瑰花刺,赵云澜满频道搜索西游记决定看猴开心开心。
    
/  
    
尤南北:我把你当兄弟,你为什么总特么想当我爹。
     

     
尤东东第三次把拨号栏里的电话号码删除又重新输上。
     
他实在搞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他拨这个电话。
    
罢辽,总比冯豆子打电话骚扰他好。
    
于是他就拨通了电话。
    
——打给了冯豆子。
    

     
冯豆子出了酒吧就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游荡,他脸色不太好,像个没有家的孤魂。他拒绝那个Omega时满心里都是尤东东,可要不是他大姐那声质问,他真的没把握能拒绝。如今他实在没心情,连想去喝杯酒的心情都没了。
     
冯豆子屏幕亮了亮,大姐和二姐竟然分别给他转了五百元。
      
[就这些,既然想好了就认真点。]
      
[我瞒着大姐给你转的,你也不小了,该到了正经的时候了。]
      
冯豆子忽然觉得有了信心,既然有人支持,他也就能好好追人了。那么现在最大的问题,也是一直最大的问题,就是尤东东那边了。
      
想到这,他又垂头丧气了些,陌生的号码突然拨过来,他疑惑地“嗯?”了一声,停在路边接通了。
      
“喂,您好?”
     
呼吸一滞。
     
即便是经过电话里细微电流的干扰,他也能听出来,这是尤东东的声音。
    
可尤东东怎么会给他打电话。
    
——难不成是上回他留的电话被尤东东拿到了?
      
冯豆子先是在心里得意的讥讽了那次那个Alpha小鬼,复而又忐忑不安起来,迟疑着不知该不该开口。
   
“喂?您好,我是尤东东,请问您是?”
    
“…不知道对方是谁就打来了吗。”
    
他尾音带着一丝沙哑,拘谨的压低了声线。
   
对面接着就沉默了,冯豆子知道他听出来了,传来一阵杂音大概是要挂电话。
     
“哎等等等等!!!!先别挂啊!!!!”
    
“……你有事吗。”
     
——明明是你打过来的吧。
     
他腹诽,心底却是抑制不住的紧张。
     
“那个、我们也好久没见了,不如我请你吃个饭吧。”
     
“不必了。”
     
“别啊,怎么说咱们好歹也在一起过,吃个饭而已。”
      
似乎正是这话刺激到了尤东东。
     
——他还好意思说。
     
尤东东脸色一沉。
     
“真不用,再说吧。”
     
冯豆子自然知道这个再说意味着可能要到下辈子再说了,他慌了手脚,语气里是藏不住的惊惶。
      
“你、你别挂啊!我知道你不想见我,我也知道当初是我混蛋,没好好对你,现在我也没别的意思,只是想跟你吃顿饭而已,你不能这么绝情吧…”
       
——绝情的那个人,明明是你啊。
       
尤东东听着那边越来越小的声音,听出一股委屈劲来,可冯豆子有什么好委屈的呢,明明一直都是尤东东在迁就他。
      
“东东,就一次,好吗?就一次、求你了…求你了…”
     
对面还在不停的说着,软下来的声音带着几分低沉,听来倒觉得正儿八经,尤东东耳朵紧靠着听筒,于是那声音就一下下敲击在他心上,敲在他已经支离破碎的屏障上,每一下都让那颗心缓慢的滴着血。
      
“……行吧。”
     
他攥紧了手机,听到自己颤抖着声音回应。
     

   
这是尤东东第二次妥协。
   

     
地方是尤东东选的,钱却是冯豆子来出,于是尤东东就赌气一般,点了一大堆他爱或不爱的,有些甚至没听过的菜,只为让冯豆子退却。
     
可这个明明一直都不爱掏钱的男人却似乎是铁了心要请这顿饭,一口全答应下来。
     
不愿让对方破费的尤东东败下阵来,也只能消减。
      
夜晚来的很快,罗诚偷骑了他老爸机车,拉风帅气的年轻Alpha载着尤东东到了那家店门口,冯豆子等在那儿,一见来了两个人,两条眉一下就蹙起来。
      
“说好了啊,我可只请你一个。”
      
“我就是来送送东东,别这么有敌意嘛。”
     
罗诚抱着头盔痞痞的笑起来,尤东东怎么看都是杨修贤的好血统,冲这个今天也说话不着调的孩子脑袋上呼噜了一把,转头对上冯豆子愈发冰冷的目光。
       
于是那几乎具现化的敌意化成了一汪柠檬水,成了酸溜溜的怨念。
      
——你酸个p啊。
        
尤东东今天也没发觉罗诚的举动在冯豆子眼里是怎样的示威挑衅。
     

     
食物慢慢上,是西餐,餐厅格调算高,但又恰到好处的平民化。
    
尤东东晃着红酒杯,假装自己心无波澜,冯豆子拨弄着餐巾一边,假装自己心如止水。
      
尤东东在懊恼,他选这家餐厅完全是因为之前路过的时候看中了装修,却一直没机会来破费一下,却万万没想到这儿还这么“贴心”,一看是一A一O,两人的信息素还完美融合,竟然自作主张地换上了约会的调调。
      
暧昧,极其暧昧。
      
所以他只能摇晃红酒杯,视线四处飘着。
      
餐前水果有好几种,他没仔细看就随便选了一款,现在侍者把两个精致的白色瓷质器皿放在他俩面前,冯豆子却先皱了眉,打破了今夜的尴尬气氛。
     
“这芒果…你不是不爱吃芒果的吗?”
       
这边尤东东懵住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简单的问题。十几年了,冯豆子竟然还记得这个没那么重要的小事。
      
或许是烛光太过温柔,尤东东多愁善感似的心底一颤,开口尾音沙哑。
       
“可人都是会变的。”
      
银叉把原本不着痕迹挑到一旁的小块芒果插住,控制不住力道地撞在底部清脆一响,放入口中。
      
冯豆子不再敢看那烛火跃动,因为那温柔的暖色后面便是尤东东面无表情的脸,于是他也随便插了一块吃。
      
也是芒果。
      
——可是不熟的芒果,真的好难吃啊。
       
     
   
    
    
——又酸又涩的,你怎么会喜欢。
     
     
       
     
 
 
    
   
    

     

    
TBC.
   
意味不明的talk:
·稍微讲一下罗诚叭,这个宝宝对尤东东,其实就是因为AO吸引+从小被东东带大+生贤遗传来的随性,性子比较像杨修贤,浪里个浪,角色定位大概就是食物链最底层(并不是,偶尔出来助个攻or活跃下气氛´<_`(什么
·南北是Alpha,但不说其实也没什么影响(喂!
    
  

评论(60)

热度(10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