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爬墙飞速/
/恋爱脑/
/失踪人口/
/沙雕预警/
/是个幽灵/
————————————

恶友三十题(10-12)

/别看了就3题的短更,攒着下次一块吧_(:|」∠)_
照例那堆话我就不重复了,嗯。
但这次真的要慎,嗯。
其实我觉得上次的1-9那么多人喜欢这次一定会少很多。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猜测。
(日常吹吹太太们!!都看看我啊,你们都是天使!!!!!!!!! @〈被女神抛弃了的〉天雷滚滚 悄咪咪圈一下,希望没打扰,她真的很棒!暴风赞美。

那么…Hey we go?

★10.对方欠了10块钱记了两年
(刚开始严重跑题,就是想写写他们的初遇,最后点题ouo)

安迷修至今记得第一次遇见雷狮时的情景。

墨色发丝被风轻扬,白色头巾上的星星给他添了一丝灵动,双眸仿佛散落着星辰,明亮而似大海深邃。张扬笑意氤氲于眼角,唇角勾勒桀骜不驯的弧度。

如果忽视他眼底满盈的狡黠和口中吐露的话语的话,倒也是一个还不错的家伙。

安迷修想。

所以他是在欺负女生吗?!
错愕之余,作为一名骑士的本能,大一新生安迷修觉得自己应当履行身为最后的骑士的职责。

啊,我的胸腔中充满正义。
(后来雷狮表示你的脑袋中充满浆糊)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拯救那位可怜的小姐并用我无比帅气风雅的姿态迷倒她了。
顺便恶党的话,我已经准备好用骑士道洗他百八十遍的脑了。

后来雷狮得知安迷修这段丰富的内心戏后表示你他妈不就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那些遗产吗。

红发的少女看上去如此可怜,安迷修愈发觉得自己应当去伸张正义。

后来的事都是人尽皆知的,大一新生雷狮为了不被笑死而选择了离开,只是路过的艾比为了拒绝尬聊而选择了离开,顺便丢下一句“你说你是骑士,那你怎么没马”。只剩下安•最后的骑士•没马•迷修一脸复杂满目萧然。
他骑上一旁的小黄车向宿舍赶去,刚想说虽然没马但好歹我有小黄驴骑啊。
才突然想起对哦,驴也不是我的。
表情苦涩。

然而当他推开宿舍门时,他的眼神才真的变得复杂,表情才真的苦涩。

“哟!”
上铺捧个手机坐床沿上晃腿的人怎么这么熟悉呢。
还打招呼?

“这头巾…哦!是恶党!”

“你他妈靠头巾识人啊!”

接过突然飞来的枕头,安迷修觉得自己以后的日子可有的受了。

命运总爱给安迷修惊喜,比如当他发现认识了另两位舍友后,他才真正意识到以后的日子会十分魔性。

剩下的两位舍友是一起来的,走在前面的银发拖着行李箱沉默不语,后面的金发也拖着个行李箱,叽叽喳喳的吵着什么“来打架吧”。

为了发扬自己关爱同学的精神,安迷修立刻挂上温和的微笑。

“你好,我们以后就是舍友了,我是安迷修。”
“…格瑞。”

“是来送哥哥到宿舍的吗?还帮哥哥拿行李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呢。”

他先帮格瑞指了床铺,又去帮他所认为的“格瑞的弟弟”拿行李。

然后金发小孩脸一下就阴沉下去了。

在上铺笑到癫狂的雷狮觉得有安迷修这个傻逼在身旁,他可能命不久矣。安迷修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怕不是要笑死我。
另一边格瑞也偏头嗤笑一声。

“记住了,渣渣。我叫嘉德罗斯,也是大一新生,而且比你们都牛逼。”

蛤?
安迷修一脸懵逼。
不不不你是说这个鼓着包子脸的中二病小孩和他们是一级的?

伴随着雷狮杠铃般的笑声,安迷修做出了有史以来最大胆的举动,他伸手比划了一下嘉德罗斯的身高。
后来他想了想,有这个胆他都能去偷丹尼尔老师的星星了(其实还是不敢。

“可是你……”

从小受尽恩宠万人拥戴的嘉德罗斯小少爷哪里受过这种屈辱。
他觉得自己快气炸了,所以他当场就决定手刃了安迷修。

当一切都平静下来时,嘉德罗斯气鼓鼓地坐在上铺,格瑞控制住他,另一边安迷修趴在下铺无比痛苦,雷狮则一脸戏谑地嘲讽着他。
雷狮在手机上点了几下,伸到安迷修面前。

「震惊!凹凸大学大一新生入学考试第一名竟是……」
哦,校园头条呗。
他往下滑,果不其然看到了嘉德罗斯牛逼哄哄的照片,那一脸的“老子就这么牛逼你们都是渣渣”令安迷修感到无力。

小天才了不起哦。
我心冰凉。

原本得知自己因种种原因从第五升到了第四还挺高兴的安迷修才发现原来自己在这个宿舍里是最后一名。
前三了不起哦。
安迷修表示自己只是本着骑士道不去欺负小孩子而已。
当然他没敢说。

总之在安迷修答应请客后嘉德罗斯终于把包子脸埋进围巾里,并同意了好好叫安迷修的名字。

是夜。

“喂傻逼骑士道…不是我是说安迷修。”
雷狮毫无诚意的改口,当时还只是个刚入学的好好少年的安迷修正专心致志地在桌前刷题。

“安大哥,饭卡借我一下呗。”

雷狮笑得纯良。

单纯的好孩子安迷修想了想。
嘛毕竟我是最后的骑士我应该乐于助人的哪怕是恶党我也该给予帮助说不定还能感化他。
想到这,安迷修递出了自己的饭卡,完成了与恶魔的单方面交易。

接着刷题的安迷修没有注意到雷狮得逞的笑以及趴在上铺打游戏顺便目睹一切的嘉德罗斯叹惋的同情眼神。

第二日。

“对不起,您的余额已不足,请及时充值。”

啊?我不是还有十块钱来着吗?
我们的安大哥后知后觉是雷狮干的。
然而当他充完钱回来继续排队时,他前面姑娘买走了他心心念念的最后一块小马面包。

“恶党!!!”

是如此凄惨的控诉。

宿舍里觉得昨晚夜宵简直勉勉强强的雷狮打了个喷嚏。
靠,这把又输给嘉德罗斯了。
嘉德罗斯晃了晃手里的手机,游戏胜利界面晃得雷狮又气又晕。

大三那年,安迷修偶尔去了一次食堂,又发现了久违的小马面包,他直接拎着雷狮就去了。
“快,现在是你偿还当年欠款的最好时机。”
雷狮眼神复杂的看着眼冒金光几乎要流口水的安迷修虎视眈眈的对柜台里的小马面包欲图谋不轨,他憋了好久才憋出一句。

“啥?”

★11.室友洗澡时接对方恋人的电话

雷•没事可搞•狮再一次放下手机,觉得自己几乎要长蘑菇了。

嘉德罗斯被雷德叫出去吃饭,安迷修又沉迷一款辣鸡游戏,神他妈的小马养成,雷狮觉得自己像被抛弃的孩子,他总不能再去尝试把格瑞的牛奶顺走这种事吧。
(虽然也挺好玩的。但没法嫁祸给嘉九就不够因吹思听了。

在多次骚扰安迷修无果后,雷狮克制住了想要打开那个几分钟前第无数次因无聊被关掉的游戏的冲动。
靠,他都已经去把校园里的同人大手星月大佬的文翻了个遍了。

这时格瑞放下了笔。

雷狮瞅了一眼时间。

格瑞要去洗澡了啊。

诶诶诶诶诶诶诶!

雷•发觉有事可搞•狮看着格瑞走进洗漱间,他赶紧戳安迷修。

“靠别玩这傻逼游戏了,我们来干点别的有趣的事!”

“现在?你太饥渴了吧,过会格瑞出来看见会不会不太好。”

“…你他妈是不是傻,靠收起你那表情,老子打断你腿!你敢不敢把你脑袋里那些肮脏的想法去掉,老子腰还疼呢你赶紧闭嘴!”

“…哦,所以你想干啥。”

“你想不想看看格瑞手机里有什么,反正他一时半会出不来。”

雷狮指了指放在桌上的手机,他才不会说他不小心见过格瑞的密码。

刚刚解锁,还没看见格瑞的小秘密。
嗯。
还没点开图库。
还没确认格瑞有没有自拍撩刘海耍帅。

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
突如其来的电话吓得雷狮差点手一抖扔了手机。

来电显示。
「嘉德罗斯」

“噗没想到格瑞这么正经我还以为他会是个闷骚,比如给嘉德罗斯改名亲爱的怎么样。”

“滚滚滚,按格瑞的意思难道不该是超级自大的神经病吗。诶等等你…”

雷狮接通了电话 。

“格瑞?”

对面嘉德罗斯的声音通过电话传出来有些奇怪。

“你找他?他在洗澡呢。”

雷狮故意捏着嗓子细声细气的说话,果然听到对面嘉德罗斯一怔。

“…你是谁?”

“我还没问你是谁呢,不要打扰我们和格瑞。”

雷狮掐着安迷修武力逼迫他也用女声说话,对面嘉德罗斯接着挂了电话。

然后还没等雷狮杠铃般的笑声放出来,格瑞正站在洗漱间门口和善的望着他们。

“哎呀,不好意思呢。”
雷狮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迅速将格瑞手机归位。
安迷修眼神飘忽转移视线顺便把雷狮推出去。

于是赶回来质问格瑞的嘉德罗斯看到的就是已经挺尸在床上的雷狮和安迷修,以及坐在下铺喝牛奶(消气)的格瑞。
聪明如他,一下就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难不成你…”

“因为我想早点回来见你。”

急忙打断格瑞的话,嘉德•强行失忆不认账•罗斯扑过去抱住格瑞表示会信了那俩傻逼的一定都是傻逼。

★12.得罪了恶棍自己先跑路

他雷狮什么时候怕过别人。

看了一眼此刻正围绕着几乎具现化的黑气的格瑞,雷狮抚摸着自己所谓早就被安迷修叼走的良心表示没错格瑞你的牛奶就是被嘉德罗斯拿去偷喝了。

于是在格瑞出门后不久,果不其然听到了不远处嘉德罗斯的辩解。

“蛤?怎么可能是我,肯定是雷狮那个傻逼。”

不用谢我,嘉德罗斯。

雷狮从自己被子下面拿出一盒牛奶迅速塞到嘉德罗斯被子里。

格瑞从嘉德罗斯被子里找到了自己失踪的牛奶。
你看它长得那么像我一定是我的那盒。
雷狮一边啧啧啧一边表示“哎呀嘉九你那么有钱,想喝奶长高去买一盒不就行了还偷格瑞的”,深藏功与名。

随后和下铺一直拿杂志盖着脸假装不存在的安迷修一起围观了一场家暴。

「格瑞素质十八连实在牛逼蛤蛤蛤」

安迷修低头看手机,短信来自就在身边的雷狮。
他转头看雷狮,接着又是一条。

「傻逼看我干什么,用短信聊」

哦,有钱了不起哦。
话费多了不起哦。

这样想着,安迷修开始低头编辑短信。








一定会有后续的TBC.


今天真的是只有这么短,抱歉嗯(士下座
大概明天能多点?(这是个flag
反正肯定会写完。
以及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
我本来觉得我应该属于那种别人发文涨粉我发文掉粉的那种类型来着。

(感觉我废话这么多早晚掉粉掉到地心。

评论(8)

热度(3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