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爬墙飞速/
/恋爱脑/
/失踪人口/
/沙雕预警/
/是个幽灵/
————————————

恶友三十题[13-16]

/本次更新也极短,嗯。
喜爱深夜更新。
我真的是他们的真爱粉,相信我。
嘛总之大家看着玩就好,感谢支持_(:з」∠)_
我大概是一个不太会讲笑话的段子手或者假的相声演员吧。
总之一切只为博君一笑。
(顺便太太们都看看我呗,陪你们聊天给你们打call给你们讲脑洞提供灵感讲段子逗你们开心啊啊啊啊啊啊看看我呗!


★13.对方生病时带着他最讨厌的水果去探望
(有私设,慎)

雷狮很少生病,住院的次数更是微乎其微。
他通常都是将别人送进医院的那个。

然而所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雷狮一场酣畅淋漓的群架打下来,恰逢赶上暴雨倾盆,于是就是那些套路了。
淋雨伤口感染,发烧,昏倒,住院。

正如雷狮所说,这都他妈是小事。
在刚被推进急救后,本来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雷狮一个不输于诈尸的睁眼愣是把那负责急救的医生吓了一跳。
要不是发烧浑身无力,雷狮就差从床上跳下来抽根烟冷静下了。

外面等待的雷狮搞事团透过门缝悄悄目睹了自家老大的起狮现场,才松了一口气。

于是处理完伤口的雷狮就被要求留院观察几天。从晚上开始输水。
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没人在旁边照顾的雷•可能烧坏了脑子•狮望着天花板有种莫名的悲壮。
哎呀,我要是就这样死在床上也没人知道呢。
他强行给自己加了不少戏,又面无表情的呜呜两声。

然后开始接受作死的报应——咳嗽。

在雷狮觉得自己大概已经把智商都咳没了的时候,他终于不咳了,病房归于平静。

啊……
没有宿舍里明亮的暖橙色灯光,只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的走廊上惨白的光。
没法跟安迷修互怼,没法跟嘉德罗斯互相伤害,没法趁格瑞沉迷刷题悄悄顺他牛奶什么的,这样的人生真他妈没劲。
唯恐不乱的搞事小能手雷狮躺在床上又开始望着天花板发呆。

其实耳边没有了他们的声音还真有些不习惯…
或许自己已经悄悄承认有些喜欢他们了吧。

才怪。

得知雷狮住院后的安迷修立刻把消息告诉了嘉德罗斯和格瑞。
于是现在雷狮的床边坐着念念叨叨的老妈子安迷修,嘉德罗斯一边好奇的在房间里转悠,一边不忘嘲讽雷狮,格瑞则跟在嘉德罗斯身后,制止这个跟雷狮一样热爱搞事的小少爷搞事。

“雷狮我都说了,你少跟他们打架,你看看现在,我知道你牛逼,但你能不能少搞事。”

“蛤蛤蛤雷狮你个傻逼,打个架琳个雨就进医院了,你可别是个假的吧。”

“嘉德罗斯,别按那个铃。啧…你要是敢把氧气瓶拧开我就当场手刃了你。”

雷狮眼神复杂。

靠,感情你们就是来给我演小品说相声来了是吧。
还有嘉德罗斯你多动症还是刚从精神病院里放出来,什么都要动几下你手惯病咋的?!你再调我床的高度我可真跟你急了。我都他妈快上天上去了你看不见啊。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嘉德罗斯和格瑞,安迷修执意要留在这里看着他。

已是深夜。
病房里安静的仅剩两人的呼吸声,风吹动窗帘轻轻晃动,带进湿润的水汽和远方的朦胧的车鸣。
安迷修起身去关窗,雷狮就看着他的身影被白色窗帘淹没又浮现,像柔软的白色海浪起起伏伏。

“快输完了,我去给你叫护士。”

安迷修回头看过去,温和的笑意氤氲于眉目间。脸侧的栗发柔软的垂着,眸子似主人温润如水。
雷狮愣了一会,才点头回应。

反正他不会承认他被安迷修的盛世美颜迷了眼。
雷狮有种败了一场的挫败,他愤愤的想。

拔了针没多久,大概是药的副作用,雷狮的脑袋有些昏昏沉沉。
睡意在安静的房间里蚕食着雷狮仅存的意识,不一会便只剩熟睡后的温和呼吸。安迷修就趴在雷狮的床边,视线细细的描摹着睡颜,难得安静下来的雷狮柔和了眉目,那总是吐出伶俐话语的嘴此刻也轻轻抿着。
安迷修搭着雷狮的手,就这样看着雷狮纤长的睫毛在眼底投下阴影,不久也沉沉睡去。

第二日,安迷修是在手心由雷狮传来的颤动下醒来的。

“醒醒。”

“雷狮你醒…嗷!!!!!!!!!!”

很好,落枕了。

安迷修僵硬的扯了扯嘴角,微笑中透着疲惫。

“你果然是智障吗,旁边不是有床吗干吗挑战这么高难度的姿势。”

一个一米八几的大老爷们把自己挤在床边。
安迷修想了想,或许自己不该把嘉德罗斯调的床的高度调回去的。
于是趁雷狮不注意把床的高度调到最高。

嫌弃医院早餐的雷大少爷把跑腿小弟安迷修打发走去外面买早餐,回来时除了早餐还多了一个还要留院观察一天的噩耗。

雷狮咬着手里勉勉强强还能吃的肉松面包,想起来嘉德罗斯上午没课。

但格瑞和安迷修都有。

听着那边安迷修给嘉德罗斯打电话换班,坐在床上靠着枕头的雷狮整个瘫软了。

完犊子了。

看着雷狮输完上午唯一的一小瓶水后,安迷修才离开,估计要踩着点上课了。
门口准时出现一个金毛脑袋,雷狮绝望的闭眼。

“昨晚有没有来个病房PLAY啊。”

嘉德罗斯抱着个塑料袋就踏着花魁步子进来了(不是。

雷狮白了他一眼。

“那我们的嘉德罗斯小同学有没有在昨晚与一块性冷淡的冰山共度良宵啊。”

答案自然是没有。

嘉德罗斯想起昨晚格瑞愣是沉迷游戏也不给抱就来气,把塑料袋往床头柜上一扔,十分大爷的就坐到了雷狮床上。

靠。

完犊子了。

坐的太靠里了。

不对,谁他妈把床调那么高!

纵使嘉德罗斯赶紧往外坐了坐,还是没能阻止雷狮看到嘉德罗斯坐在床沿时悬空的脚。
“噗…”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可能要克制不住的咬人了。

于是两人又小打小闹互相伤害了一会,雷狮拿过一旁的塑料袋。

“哟,还知道给我带点慰问品?”

入眼是满目的黑紫色,高贵优雅给里给气,看的雷狮只想杀人。

淦。

于是一袋无辜的桑葚就这样带着优美的弧线飞到了嘉德罗斯手里。

“嘉德罗斯,除非你投胎成一艘船不然你别想我对你有好感了。”

雷狮只觉得秋风萧瑟落叶吹上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吾心。

其实日天日地的雷狮老大有个小秘密,那就是怕酸。
然而小时候被大人坑了,喂了一嘴酸桑葚,不仅有了味觉上的阴影,还有了视觉上的恐惧。
想想自己小时候一照镜子发现一嘴黑紫时还以为中了什么奇毒命不久矣。
雷狮想用那一袋桑葚,不,一袋色素直接给嘉德罗斯染个发,随他雷爸爸。

“不敢吃就直说怂。科科。”

嘉德罗斯面带嘲讽。

“你不怂你吃,你吃完了回去格瑞还跟你打啵我就跟你姓。”

雷狮抱臂安详微笑。

行你赢了。

嘉德•有钱•罗斯想了想决定扔了这一塑料袋恶意,雷狮急忙拦下。

“哎呀多浪费啊,来来来拿回去喂安迷修。”

上课中的安迷修打了个喷嚏。
旁边格瑞稍微坐远了一些。

★14.每次都不带饭卡刷朋友的

对于学校食堂的餐饮,雷狮其实是拒绝的。

然而其实AT大的饭放到别的学校那都是爆款抢手货,然而谁让雷大少爷口味刁钻呢。
除了偶尔会上串令人高兴?

然而一到夏天就四肢瘫软动弹不得的雷狮恨不得住在冰箱里,好在AT够良(you)心(qian),宿舍是有空调的,所以雷狮的饮食通常选择让安迷修跑腿。

天气愈发炎热,安迷修也不干啊,虽然他夏天有“冷流”小风扇,冬天有“热流”暖手宝,也不代表他可以无限替雷狮(顺带替嘉德罗斯)带饭。

最终在安迷修一个突然吻技高超的深吻后,雷狮同意了自己去食堂买饭。

“但是呐安迷修,我没带饭卡这可怎么办呢。”
雷狮笑得温和纯良。

“那…用我的?”
曾被坑钱的安迷修瑟瑟发抖。

然而不得不向黑恶势力低头。

认命递上饭卡。
直到最后的雷狮已经习惯了不带饭卡,只刷安迷修的。

“不是吧恶党,我刚充的钱你又吃光了?!”

“别那么小心眼呀,你要多少我给你,我有钱啊。”

其实雷狮用安迷修饭卡并不是因为他没钱,恰恰相反他是个各个游戏里常见的氪金玩家,其实他只是为了用安迷修饭卡而用安迷修饭卡。

啧啧,你们这是在玩包养反包养的游戏吗。

一旁的嘉德罗斯见状一边腹诽一边立刻掏出自己的饭卡。

“那个…格瑞要不你也用…”

“不用,谢谢。”

格瑞表示自己清廉明正绝不拿资本主义一分钱。

★15.不想做的工作互相推脱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园祭。

每个宿舍抽签分配任务。

蜜汁非洲人雷狮众望所归的抽到了宣传——帮忙发传单的重任。

“我就说该让我去。”

嘉德罗斯捂胸口痛心疾首。
安迷修格瑞随声附和。

而当任务真正发下来了才深感绝望。

被分配到不同地方的嘉德罗斯好不容易靠着“银白芦荟雷达”才找到格瑞。

“格瑞,我们来比比谁先发完吧!”

“好。”

嘉德罗斯还没来得及欣喜格瑞的爽快,就看到格瑞把手里最后两张传单塞给一对情侣。
然后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尘。
面上依旧是波澜不惊。

格瑞我这可就要怀疑你了。
你不会把传单吃了吧。
还是当奶喝了。
那么厚一叠你告诉我你这么快就发完了?

嘉德罗斯表示十分冷漠。

“那格瑞你陪我一起发。”
“不行,我答应金要去凯莉的咖啡厅帮忙了。”

蛤?
你的正牌男友在这里发传单。
你去“左拥右抱”?

正跟凯莉一起接待的金忽然打了个寒颤。

于是嘉德罗斯选择跟格瑞神仙打架。
格瑞选择跑路。
人群瞬间掩护格瑞撤退。

传单还得发,日子还得过。
嘉德罗斯开始散发黑气,传单好像更发不出去了。

雷狮和嘉德罗斯碰面时,两人手上都还剩半叠。

“哟,这不是雷狮吗,安迷修没陪着你?”

“别说了都是泪,早早发完浪去了,格瑞呢?”

“一样…”

“哎呀没想到我们还是同是天涯沦落人。”

雷狮不着痕迹的靠近,脸上是和善的微笑。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自己手里的传单全塞给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自然也不甘示弱,接着全塞回去。

“不是,嘉德罗斯你就帮帮我呗,我骑士要被姑娘拐走了你负责?”

“呵,那格瑞要是被他的渣渣发小拐走了我还不得找你负责不成?”

“……”

“……”

于是两人接着开始了“我不管我不听反正我是小公举你们都要听我的”的小学生拌嘴以及互塞传单。

“听说这次安莉洁的店铺里可有小马模型,你家傻安可别被拐了去,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马。”

“呵,听说凯莉的咖啡厅是女仆咖啡厅,你家蠢瑞现在估计已经被套上女仆装了。”

“所以我得赶紧去把那些图谋不轨的渣渣肃清啊!”

“所以我也得赶紧去把安迷修牵…不是,领回来啊!”

“哗啦!”

传单撒了一地。

引来旁人侧目。

看你姥姥家个西瓜皮。
嘉德罗斯和雷狮难得目光统一的扫视一圈。

雷狮吹着口哨先嘉德罗斯一步妄图逃离现场,嘉德罗斯眼疾手快抓住了两条飘飘悠悠的头巾,雷狮差点没给大家表演一个他深藏依旧的后空翻绝技,接着嘉德罗斯要跑路,雷狮一把抓住围巾,嘉德罗斯几乎窒息。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只当只是神仙打架,却不知神仙的目的。

神仙之意不在打,在乎如何跑路也。

不久两人便扯着对方身上的长条状布料谜之走位逃离了现场。

令人窒息的操作。

互换一个革命战友的眼神再悄咪咪怼对方一把。

后来雷狮在自己原来发传单的地方发现了拿着一瓶冰奶茶的安迷修。
“你跑哪去了,我还特意去给你买了奶茶,再来找就没人了。”
雷狮二话没说先灌了几口奶茶湿润了口腔,接着不管旁人就扯着安迷修领子吻上他。

啊…
是奶茶味的…
安迷修迷迷糊糊迷茫的回吻。

后来嘉德罗斯在咖啡厅看到了格瑞。
切。
被雷狮驴了。
哪有女仆装(不是。
嘉德罗斯十分不满的拿着菜单,上下大量没换衣服的格瑞。

“我要一个格瑞,牛奶味的。”

于是收到凯莉命令的金抱着一百个胆从格瑞身后跑过去,然后“不小心”把自家发小撞进嘉德罗斯怀里。

嗯,牛奶味的。

嘉德罗斯十分满意,以及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助攻手金。
哦,我知道女仆装在哪了。

金微笑中透漏着疲惫。

★16.在对方父母面前装绅士

提到父母。
嘉德罗斯和格瑞这边气氛陡然苦涩。

嘉德罗斯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但在他眼里也是渣渣。而那个男人身旁围着的一群女人,嘉德罗斯根本不知道哪个是他的母亲。
或已不在人世。
格瑞则是自小双亲丧生于天灾,被秋一家收养才长大成人。

虽然换到雷狮这边情况也不太乐观。
然而安迷修的家庭在整个宿舍却是一股清流。

安爸安妈身体十分健康,并十分关爱自己的宝贝儿子。

放假。
嘉德罗斯自然是选择跟格瑞一起留在学校,并准备霸占宿舍,于是原本也打算留下的雷狮在嘉德罗斯“快走快走”的眼神和格瑞十分闷骚的耳尖一红下,迷迷糊糊就上了安迷修的贼船,不,没船,贼公交。

权当见家长了。
雷狮脑袋靠着玻璃发呆。
然后睡得迷迷糊糊时,在磕成脑震荡前被安迷修拨过来靠在肩上继续睡。

进门。
“是小安回来了呀。”
安妈笑得温婉,优雅端庄。
“还带了朋友吗?真是难得呢。”
安妈忽然睁大眼睛眨了眨,漂亮的湖绿色眸子泛起微光。
“哎呀,难道是是女朋友?”

噗——
不,老子是他男朋友。
雷狮觉得自己一口老血。

“不是…”
“啊…难不成这边这个才是小安?!”

不是阿姨我不是不是我。
雷狮亿脸懵逼。

“你看看你这么长时间不回家,变了这么多啊。”
安妈目光慈爱看向雷狮。

“妈?!你太夸张了吧我才是安迷修啊!”
安迷修也是崩溃的。

看着表面成熟稳重高贵优雅其实十分脱线的安妈,雷狮忽然想起一句话。
男孩随妈。

哦。
雷狮好像明白为什么安迷修傻得如此单纯不做作了。

“诶?真不好意思。”

“初次见面,您好,我叫雷狮。打扰了。”

“啊没事不打扰的,小安你的同学真有礼貌。”

是吗。
安迷修笑容凝固在脸上。
完了,莫不是带回来个假雷狮。

之后的雷狮更是大显富家少爷高贵优雅范,向安迷修充分证明了他是一个“老子不是粗鲁老子只是狂放不羁爱自由老子礼貌起来吓死你们”这样的人。

安迷修苦瓜脸眼神复杂。

后来回去的路上,安迷修问雷狮缘由。
雷狮半开玩笑。

“给你爸妈留个好印象呗。以后也方便一些?”

他早该料到安迷修是个耿直boy的。

安迷修握住了雷狮的手。
很紧由手心传递柔和的温度。

“没事,不管以后怎么样,我都会好好守护你的。”

或许是因为暖橙色的阳光漫上那湖绿模糊了雷狮的眼。
他竟然有点小感动。

“因为谁让我是最后的骑士呢,唉,有时候职责也是一种宿命啊。”

没马的奇士笑得灿烂。然而到了雷狮眼里就只剩一个周身飞着付费小星星一脸傻样的简笔画。

“…傻逼。”

雷狮只想打人。

慢慢悠悠的TBC.

(圈圈她 @安心吃粮——圈地自萌 我又更新了xx
再圈圈她 @〈被女神抛弃了的〉天雷滚滚 ,她是天使!!!!!!!!赞美她!!!!!!!!!!!

反正我已经越写越没意思了。
_(:|」∠)_

评论(24)

热度(3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